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了~安賀麗絲



那天在路上
本來只是想買幾本書回家翻翻
後來鎖定了一套CD

沒想到正想走去付帳時
看到了
好久好久沒聽到的安賀麗絲

絕對超過一年完全沒聽到她的聲音了吧
像是我年輕回憶的安賀麗絲
她的聲音在此時突然又回到腦海

於是
最尷尬的場景又發生了
明知道這張CD自己早就有了
N年前的日本板和紙盒的大全集
................
都好好的躺在家裡
那個遠在飛機13個小時才會到的地方

還是買下來了
知道自己討人厭的個性
那種想聽到聲音的慾望
會不斷的不斷的在腦海裡增強

儘管不斷的跟自己說
不是覺得她的聲音有點利嗎?
可是那個懷念的回憶
加上撒在石板地上的燦爛陽光
總是讓人想到她在接連高音時的特別腔調
唱Montsalvatge的5首黑人歌謠時的動人節奏
可愛的西班牙風

還是買下來了......
好久不見的安賀麗絲

小記:
我的壞習慣是
一但聽到了想聽的聲音
就會不斷的聯結下一個想聽的東西

突然想聽梅小姐彈得夏布里耶了
那種熱情的感覺!!最適合夏天了!
誰來救救我阿!!!!

7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慾望已經增強到想聽管弦樂版本了!!!
........

真痛苦!!>.<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一點也不錯,小梅彈的小夏真是夏夜配冰涼啤酒的絕品
幸好我全錄成mp3 裝在電腦裡了
^_^

林主惟 提到...

安赫麗絲的嗓子真的就是夏天、就是西班牙!
DORIA也是、VALLIN也是,生於那塊土地的人都有這樣的天賦嗎?

那台灣人也應該有夏天的嗓子、夏天的笑容、夏天的單純與夏天的熱情才對啊,不是嗎?

petitmm 提到...

給我梅姐!!!

我要梅姐!!!!!!

嗚嗚

想聽梅姐的強烈度到達拉威爾了!!!!

為什麼我沒帶到!!!

恨阿!!!!

petitmm 提到...

我熱愛的正是夏天的嗓子,夏天的笑容,夏天的單純,和夏天的熱情!!

或許就像螢火蟲一樣
不容易找到了

但是在這個小小山谷裡
夏天慢慢的探出頭來了,不是嗎?

petitmm 提到...

嗚!!!

IMP你是壞人!!!

我已經聽了好多遍Vallin跟馬小姐的歌了!!!

嗚嗚嗚~

我也沒帶到 Vallin和 Doria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嗯,剛從巴塞隆納玩回來
那裡的確有著夏夜般清涼的熱情
小馬馬你有注意過他們西班牙的大型遊覽車嗎?
我相信米羅和高帝的造形藝術必然已經融入西班牙(至少巴塞隆納)人的生活中
他們的大型遊覽車有著可愛的貓頭造型
兩個後照鏡就像可愛的貓耳朵
是我在歐洲看過最美的大車子了

台灣何時才能有屬於自己的藝術風格和品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