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無垢-醮



小廣告時間

無垢要演出了!!
沒想到在我收到消息的時候
3場中已經有一場票全部賣光了
這也太誇張了吧!! @@

喜歡舞蹈或是想要開始喜歡舞蹈的朋友們
我想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這是我自己很有興趣想看的舞碼
雖然看日期
我是去不成了 >.<

這就是人生阿

在這幫無垢認真的小迷加油囉~


演出日期/時間:
9/29(五)PM 7:30
9/30(六)PM 7:30
10/1(日)PM 2:30 (票已售罄)

演出地點:
國家戲劇院

-----------我是小文宣分隔線-------------


無垢舞蹈劇場十年鉅作 《醮》

Legend Lin Dance Theatre Miroirs de Vie

世界當代八大編舞家林麗珍十年新作

1995年

無垢舞蹈劇場以一場如道教祭典儀式般的舞作《醮》,
於國家戲劇院掀起台灣表演藝術界的ㄧ場革命,
更開創了台灣儀式劇場之先河。

1998年

無垢的《醮》成為50年來首次
受邀至亞維儂藝術節演出的台灣舞團作品,
演後贏得全場觀眾肅靜致敬,
含淚靜默長達數十分鐘而無法離席。


《醮》

是一篇禮敬天地的安魂史詩,
是ㄧ部意涵深遂而幽微的歷史舞劇,
從中元普渡的儀式延伸出對先人亡靈的追思,
以詠歎為主調、以庶民為主角、
以人文土地為經緯、以關懷省思為主軸,
進入台灣最深層的集體記憶。


從法國里 昂、西班牙馬德里、
德國渥夫 堡、奧地利茵斯布魯克,
到名列世 界五大劇院的墨西哥國家美術宮,
無垢以獨 特的空緩美學,
撼動了世 界藝壇。

4 則留言:

林主惟 提到...

這個廣告真沒誠意,在法國,只有乾瞪眼的份。

不過,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我已經好久沒有進過音樂聽或戲劇院了。

看到醮這個字,屬於鄉里的兒時記憶就浮現出來。

台灣的藝術工作者,加油了!

petitmm 提到...

這是在台灣拉!!

9/29
9/30
10/1
在國家戲劇院

看來我的廣告真的做的太爛
待會來補上

是只有我有乾瞪眼的份拉!!@@
嗚嗚

林主惟 提到...

我現在想改上班時間。星期六早點來早點走,不過,星期六已經賣完了是吧?

……

想想到那時我有惡童纏身,也走不了吧?

petitmm 提到...

目前是星期天賣完

呵呵

惡童纏身
所以你們要好好的兩人世界一下阿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