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小小廣告-克拉拉講座

來幫克拉拉打小小廣告

對小提琴音樂有興趣的愛樂者絕對不要錯過了喔!

===========我是小廣告分隔線==============




我想演奏拉威爾的吉普賽!


2006年春天的末了,一次漫無邊際的閒聊中,克拉拉突然這麼說道。
然後我們圍繞著拉威爾繼續無邊無際的漫談著…


夏天,克拉拉在完成她的拉威爾吉普賽錄音之後,從遙遠的柏林捎了信。


演奏時,記憶與無邊的想像如浪潮湧入,音樂就像海綿一樣將它吸收,然後脹大。

音樂不會主動向大家訴說這一切,音樂像手紋一樣包容著妳的想像、妳的感受、妳的過去,寫在街角,寫在窗戶的柵欄,階梯的扶手,避雷針的天線,每個小地方,都一一銘記了刻痕、缺口和捲曲的邊緣。

憑藉著極少的一切,無限豐富的精神,建構出充滿熱能的生命脈絡,開拓出一片奇幻的領土。我的城市隱匿在地圖上,卻清楚地座標在一些旅人們的夢想裡。夢想中,他們在年少時抵達這座奇幻的城市;現實裡,他們抵達時,已經年老。

有些人抵達我的城市時,已經年老。我抵達拉威爾的城市,已不再是孩子。

人事物不停的改變,我的城市也不停的老去。只有在仔細保存的感動記憶裡, 才能在注定傾頹的城牆與高塔裡,辨別出倖免於白蟻啃噬的精細雕花窗飾。

樂譜早已熟稔得像在腦海裡展開,但心情卻在不斷的旅行,於是,放下弓弦之後的這封信是一首詩,是形諸文字的音樂。



克拉拉將以她的錄音為起點,與我們談拉威爾的吉普賽。



◎ 時間:十一月11日(六)中午13:00至15:00(請先行用餐)
◎ 地點:台北市紹興北街31巷1號9樓
◎ 電話:(02)33224906
◎ 採預約報名,請於十一月10日前email至stsd2004@hotmail.com
◎ 參加費用二百元,附咖啡、點心

16 則留言:

Ivor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OO 提到...

我想這講座應該不是clara自願的吧?想必是惡店長暴力脅迫下的結果…

林燕鈺 提到...

這張照片是..吉普賽風嗎?....
不過...殺氣還是很重~~~

petitmm 提到...

哈哈哈哈

poki這個好笑
你已經有領教過“殺氣“了嗎?

: P

petitmm 提到...

小姐姐

練習打字有益身心健康阿~

>.<

林燕鈺 提到...

to petitmm...

再說下去會不會被滅口~~~~
這陣子跑路好了~~

petitmm 提到...

哈哈哈哈

我是應該“最近“不會被殺
她最近沒有能殺我的人在附近
......

所以...

poki你自己要多保重喔 >.<

(光速快逃!!)

林主惟 提到...

小心她在法國西南的"外子"…

petitmm 提到...

哈哈

她“外子“現在人在巴黎阿
倒是岳父岳母在西南...

現在是怎樣...

我該開始整理行李準備跑路嗎?

@@

petitmm 提到...

(噓...跑路中...)

林主惟 提到...

我收到各種幫克拉拉增加人氣的建議。

不用啦!

不要小看克拉拉年紀輕,也不要低估美女的智慧,那些沒來的人,讓他們自己去悔恨吧!

petitmm 提到...



就只不過是個剛好琴拉的比別人好
多那麼丁點天分
名樂團名指揮名錄音師耳聾剛好喜歡
演奏會時沒水準的聽眾們會大轟動
稍微有點墨水認得幾個大字
人長得還可以也稍有點魅力的幼齒傢伙

從頭到腳典型讓人忌妒到快恨死的討人厭女生

幹嘛去聽?

我是不會去的! 哼!

林燕鈺 提到...

剛才請示過google大神.....
祂這樣回答著~~
"克拉拉~~
素有極道小提琴第一把交椅的美稱.~~"

林主惟 提到...

以上兩段讚美雖然不算老套,可是好矯情喔~

林燕鈺 提到...

不會啊 ~~
句句都發乎情止乎理~~
何來矯情之說?
.
.
.
再不狗腿一點,以後就不能去新天新地了(淚!)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可以請克拉拉把她的美女同學們多找幾個去...
這樣想必會增加不少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