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gift

話說回來......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這是天註定的! >.<

前幾天下廚煮了一餐請朋友們吃飯
( 好吧,我又老了......還老了很久了... )
換來了個大驚喜



看樣子
我的愛吃真的是遠近馳名
名揚中外了......

默......

看來得改行報名廚藝學校去了
他們訓練專業的品嚐員嗎??

@@



Merci Anastasia, Céline, Carinette, Lionel, Samira et Damien !
Je vous aime super fort ! Merci pour tout !

8 則留言: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小MM你在法國除了變X之外
(我沒說X是什麼喔.... @@ )
有沒有掉頭髮??
我認識的台灣人全都會掉
連不到20歲的小美眉都掉

當然偶自己也不能倖免....
=.=
(天啊得努力趕緊畢業啊....)

petitmm 提到...

別擔心

掉髮是男性魅力的象徵

恭喜你已經開始成為魅力熟男囉!!

我有聽說有可能是水質太硬了......
沒任何科學根據......
應該等你好好調查調查......

不過可以喝瓶裝水代替自來水看看
自我安慰看看囉!

又 你是怎樣突然聯想到掉頭髮的??!! @@
你跟我媽認識嗎?
她一天到晚都在幫別人擔心會不會掉頭髮說!!

林主惟 提到...

一定要"自我安慰"嗎?

可不可以改喝瓶裝水就好....

(羞)~

petitmm 提到...

吼!!!

這噁心的imp
人家wayfarer需要阿......



好像越描越黑......

總之改喝瓶裝水看看
告訴我有沒有效喔 : )

petitmm 提到...

那極道之妻快把祕方告訴我們吧

還是另行養髮護髮專欄也行 @@

造福大眾 :)

筆記本已經拿出來了喔

petitmm 提到...

我能不能點名音樂會心得

那個圖很漂亮人很帥的那個
我記得你不是最近去聽了一些不錯的音樂會?

快快快

我要聞香~

罵人也行 : P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最好是.... (你們這些....@@/~)
不過基本上,我在台灣都是嫌頭髮太多太亂不好整理的
現在掉一些剛好輕鬆些
蛙哈哈... @@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說到音樂會.... 唔
最近也有其他人要去聽音樂會嗎
(左顧右盼中....)
看來我先寫個小預告好了 @@
希望不要被誤解成炫耀文,CC....
再把我的門票和車票放一起照張像做個紀念...

現在正在狂讀白遼士的特洛伊人中...
很佩服他,很多音樂家連音樂都寫不好了(CC...)
他連歌詞、場景描述都是自己寫
而且以我淺薄的法文"造指"讀起來
還真的很優美,押韻、倒裝、排句...
樣樣不缺而且精簡

我很期待這部歌劇
我還沒有機會聽過完整的特洛伊人
跟浮士德的天譴有點像,糟糕的錄音很多
好的錄音又往往只有片段

我想,任何企圖延用華格納式的激情
或「偉大崇高的德奧式」精神來演繹這些曲子
定然會遭致失敗..... 只會讓人昏昏欲睡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同樣是這麼一回事
但樂團和演唱所需要的細膩之處卻又大不相同...

致力把文學融入大編制的音樂,詩樂合一
白遼士才是第一個有大成就的吧
至少,華格納肯定在他身上得到不少靈感

可憐的白遼士,今天卻成了「眾所周知」的「一曲」作家
而華格納變成了神

嗯.... 不小心又小小抒發了一下..
嗚... 忽然好懷念用好音響聽白遼士的交響樂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