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無聊的預告

親愛的大家

我回來了!
昨天興奮到一直沒啥睡覺
現在完全在眼冒金星中...

恩恩
最近想寫的東西本來已經滿出來了

像是交響情人夢的漫畫讀後感
cicollini的演奏會心得
欠人的一堆東西.......

可是

昨天Diego的演奏會真的太震撼了!!
還是從這裡開始吧 : P

11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寫了序曲拉

...

我的工作已經被人追殺了>.<

會看這個blog的某路人甲
請饒了我吧
我真的有用功在工作喔
沒有偷懶拉!!!

又 Clara
那個第三部快寫完拉!!
我也要催稿~
呼呼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小聲在旁邊吆喝... ## )
克拉拉,抽用力一點....

bOO 提到...

蠟燭會不會比較有效?

petitmm 提到...

我最怕痛了拉!!!

嗚嗚>.<

Ivory.. 提到...

我也喜歡看“交響情人夢~“...

最近在看一部V.B.R. 很多很漂亮的衣服和禮服~當要結婚時一定要再看一次.....呵~~

Ivory.. 提到...

小mm,你現在人在台灣?

petitmm 提到...

不在阿

在的話早就出來玩了~

>.<

所以我才放話死都不會到阿!
呵呵

bOO 提到...

交響情人夢還真冷門,我這邊漫畫店租不到,上次的天堂也是,還好本數少,老闆後來進了。

Ivory.. 提到...

交響情人夢一點都不冷門,是你家附近的漫畫電太冷門了吧!\(>o<)/


變奏天使看過沒? 也蠻好看的。

今天去看了“金色琴弦“,還好而已,只出四集,還沒完結篇。

我們來討論一下有哪些音樂的漫畫吧~?

服裝的也很不錯,可以刺激我們的感官,ivory也很喜歡看一些跟“舞蹈“及“服裝設計“有關的漫畫,很有趣呢~p(^o^)q

bOO 提到...

完了,你說的漫畫我都沒看(聽)過,看來動漫達人的稱號要被去掉了。

有空來去看看這邊有沒有出租變奏天使和金色琴弦,說不定又是冷門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