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大驚喜



大美女的入學通知書!

猜猜是誰吧?

仔細看發證書的人喔!!!

14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剛好提到巴哈

大驚喜彈的巴哈創意曲一直是我心中的首選
完美均衡的線條感
高雅的歌唱性

美極了
雖然不是大家對巴哈的形容詞

但是
真的美極了

典雅細緻的均衡美感
無關道德情操
一點也不沈重

現在正在聽她彈的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

完全停不下來

petitmm 提到...



她的錄音是A. Charlin錄的喔
雖然這次的東西從來沒發過
但是還是要感謝Charlin當時錄下的美好錄音

林主惟 提到...

從看到照片開始,一邊閱讀內文一邊唸著「太誇張了!」

大概念了時幾次吧,才發現。

真是太誇張了~貝多芬皇帝?誰伴奏的?不會太誇張了嗎?天啊!

Ivory.. 提到...

還沒看到照片時...還以為是...姑娘我收到入學通知了哩....哈哈哈

開個小玩笑....p(^o^)q


我現在最喜歡的是 BACH 的 keyboard Concertos....

每每快憂鬱時...聽這就對了...\(@^0^@)/

Timothykai 提到...

怎麼?是不能說答案嗎?好唄~~那我也遵守規定~~

林主惟 提到...

大家猜的出來嗎?

Timothykai 提到...

其實,這照片中的女生應該是「小」美女吧?底下簽名的那個人是誰呢?哦~~我喜歡他的曲子,真是美麗的作品~~

Timothykai 提到...

yoman,難道兄台果真是華山派的令狐師兄?

petitmm 提到...



不是想叫大家猜拉!
是最近太忙了
居然就沒辦法回下文

好不容易有時間
突然又想寫別的東西
真是人生苦短

簽名的是佛瑞先生
大美女是梅耶
在1911年收到這張入學通知!

大意是恭喜她錄取鋼琴組
叫她在八月23號下午兩點找跟督學同辦公室的秘書報到

呵呵
可愛極了

petitmm 提到...

yoman

你的造型很美喔!
是服用啥特殊效果嗎??
有不同口味的嗎??

petitmm 提到...



正事是tahra幫梅耶出了兩張紀念CD是EMI裡面沒出過的
想收集美麗字跡的當然是大力推薦囉

曲目有我愛死的:
史卡拉地 L23 L401 L433 L449
莫札特 K310 K332 K281 K540 K396
貝多芬 第五號鋼琴協奏曲
夏布理耶 paysage et menuet popeux (不知道中文大家翻啥的,一律通通不翻,呵呵)
德布西 第二號練習曲
普朗克 deux novelettes
Casella: Deux Ricercar sur le nom de bach

ㄟCasella 比較難吞 :P

petitmm 提到...

居然忘記打

還有petrassi 的 toccata

真的昏頭了
詳情請洽各大唱片行@@

.... 提到...

錄音如何ㄋ?(我想也別無選擇吧)
tahra自從hm接手後錄音就變得很怪,像這張在improvise那一起聽過的
http://www.hmv.co.jp/product/detail.asp?sku=507755
小提琴聲音居然是從中間下面出來,難不成躺著拉ㄇ.

petitmm 提到...

錄音對我來説可以接受
還算不錯
不過我的接受範圍好像很廣

重點真的是也没別的選擇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