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知道今年的聖誕要到哪裡去了嗎~?



這兒有很多活動唷~~~




愛你們唷~~~~~~\(0^◇^0)/

8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小姐姐~

你如果把你的動線寫出來
我想那些地方應該會爆滿

呵呵

是個蠻有趣的實驗~

Ivory.. 提到...

那偶來貼張偶的照片試試看~??(=^ ^=)

petitmm 提到...

小姐姐...

你想要網站爆滿?

@@

bOO 提到...

如果ivory聖誕節前沒貼照片的話,我可以代勞。

Ivory.. 提到...

to 小mm....

如果沒有爆滿,偶不是要哭了~?(/o\)


to 秋末....

偶這兒有更新更好看的唷~ 您別亂貼唷~~(*>.<*)~@

Ivory.. 提到...

敢問imp大人~

這星期六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半.....

可不可以邀請你(妳)們.......

一起來微風廣場.......

報佳音呢~~~~~(○^~^○)


因為......

小組人數很少...場地很大...........(>_<)}}


需要朋友來贊助啦.......ToT

bOO 提到...

更新我相信,更好看我懷疑…

林主惟 提到...

我報過一次佳音,應該是有過一次…太久以前,大概是高中吧?忘了,成年之後我就沒有再報過佳音了。

抱歉了,今年我有自己的馬槽要顧哩…

PS 小心秋末,他有把照片從MSN偷下來的小工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