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先幫克拉拉加油

或許朋友當久了
在你來我往的互相調侃中
大家都不經意的遺忘了音樂家的身分
只是亂聊些五四三的
還有那些比低級的小故事...>.<

但是其實我們都很了解她的天賦
難能可貴的音樂本能
與生俱來獨特的音樂性

的確是很難得的
要一位音樂家放下音樂面對群眾
用言語述說自己心裡最深處的一點一滴對音樂的想法

特別是在看多了天馬行空
用無意義的語彙堆砌起來的音樂家訪談們:
“喔,我不需要練琴“
“喔,他幾歲就能xxx,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在這些堆的比小山還高的鬼扯蛋裡
或許連本人都以經不太知道可信度了

真實誠懇的對談是如此的困難
特別是在今日的鎂光燈下
塑造成符合媒體形象的點點滴滴......

所以覺得可貴
站出來幫她今天的講座加油!!

或許到最後
大家想吃的還是傳奇性神奇的那一套
不過我已經懶得搬樂團名字音樂家名字來幫她抬轎了
因為只吃這套的愛樂圈
很可悲不是嗎?

kuso版:哼~那些沒來的以後膽敢叫妳幫他們簽名
妳就叫她們去吃大便!!
怎樣~帥氣吧! : P

13 則留言: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嗯,克拉拉加油哩
15歲就能拉出一般人要20歲才能有的光澤和音色,音樂天份無庸置疑的啦 @@

只是....... @@"
不是音樂會現場的錄音要寄到敝小鎮來嗎...
怎麼現在還不見蹤影.... @@;;

petitmm 提到...

傳聞是說...

因為那些聽眾太瘋狂了
所有現場的錄音都已經被強行奪走了

>.<

要就要凹現場阿
Wayfarer這樣不行喔~
呵呵

突然想到:
阿我們都不能去
那以後跟她要簽名
會不會真的只能去吃大便???!!!!
@@

呵呵 我那麼聰明
那我就用中分馬爺的簽名來賣錢好了
人猿小多多的更好
那個馬臉的我討厭他就放他ㄧ馬

話說回來
那天早上凌晨3點
突然在France3晨間古典
(第一次看到“晨間古典“就碰到了>.<)
看到馬爺小團的演奏會
還真是會扭阿
害我嚇出一身冷汗......
不過有把年輕的小號還不錯
在年輕小妹妹圈裡一定能賣高價位說~

有看到再幫妳錄來笑一笑
白紙黑字了喔~

bOO 提到...

原來還可以要簽名哦,可是沒什麼物品可以讓她簽,只剩這個身體了…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急...)
抱歉借這裡問一下,sienc 有看到麻煩給個留言 @@;;
海德謝克2月3日的演出訊息是在哪裡看到的可否提供一下? 我那個週末應該會上去,因為2號和4號都有可以聽的演出,3號的話,有海德謝克自然一定聽他的嘍,不然的話,盧森堡愛樂那場非常誘人.....
3Q

petitmm 提到...

way小farer

不要急
你的迷惘已有專人為你服務~

喝茶嗎?~
抓龍嗎?~

petitmm 提到...

呼呼呼

果然誘人...

SienC 提到...

我是在Heidsieck的網站看到的
www.ericheidsieck.net
我去過schola cantorum的網站也沒看到這場的消息
可能要請petit去確認啦

bOO 提到...

三部曲呢?

第二幕呢?

音樂會感想呢?

(缺乏精神食糧以至開始胡言亂語)

petitmm 提到...

秋末

Vincent.h.剛留下就是很好的精神食糧說~
你之前留的也很可愛阿~

Ivory.. 提到...

To秋末悲歌~

不要一直催人家稿!!你不是也有參加講座嗎~?

不貢獻一點(→_→)講座感想嗎~?!(‾^‾)

petitmm 提到...

呵呵 小~姐~姐

給你拍拍手!!!

bOO 提到...

報應來的真快,被ivory點名了,

可是那篇重貼出來恐怕會被clara用琴弓砍頭吧!

我要免死金牌!!!

petitmm 提到...

秋末

拿出男子漢的魄力來
把脖子洗洗乾淨就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