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嘮叨篇


一、 喬巴,動物系惡魔果實"人人果實"食用者,效用是可讓喬巴從狸貓變成猩猩或是馴鹿,而藍波球是喬巴發明的藥物,可讓牠從三段變成七段變化,一次服用一顆,需咬碎服用,效用三分鐘。

七段變化如下:
1.頭腦強化-找出打倒敵人的方法(招式)診斷-把雙手放在眼前瞄準找出敵人弱點
2.角強化-讓角本身變成凶器
3.重量強化-上半身的體格強化
4.腳力強化-加速衝刺及拉雪橇的腳力
5.飛力強化-讓身體輕盈還有跳躍力增強
6.毛皮強化-一口氣讓毛皮大量增加
7.腕力強化-讓手腕力量增強(招式)刻蹄櫻花-擁有驚人破壞力的拳頭,留下像是櫻花瓣的標記

二、有沒有人覺得真人版交響情人夢中,A樂團的小提琴首席像變壞的克拉拉?講話聲音也是同樣走向。

三、喬巴的…懸賞金。

20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呵呵

喬巴很可愛

為啥要叫“嘮叨篇“??

bOO 提到...

因為內容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第五點還是想不起來。

Ivory.. 提到...

站起來給你拍拍手、鼓鼓掌~~~


對嘛~這樣才像個男子漢嘛。


加油加油,別再做那些寫玩文就刪的遊戲啦~~


相信不久以後,你的肩膀就更可以讓人依靠了唷~~


加油加油加油!!\(@^0^@)/

bOO 提到...

因為租不到交響情人夢所以只好去下載日劌,偏偏又只抓到第五集,辛苦看完了,只能說我對搞笑漫畫改編真人版實在適應不良,像之前的愛心動物醫生也是,雖然真人版也是很有趣,可是…

第一次聽藍色狂想曲居然是和服團及小熊演出,還真的很"感動";這也讓我想到一個點子,請小mm穿喬巴裝來彈鋼琴!

不過喬巴一隻手只有兩根手指(蹄),怎麼彈呢?

林燕鈺 提到...

日本也只出到第五集啊 ~~~~

petitmm 提到...

poki

第六集已經出了喔~

petitmm 提到...

秋末

你要我回你啥呢?

要幫我做喬巴裝嗎?

......恩

好阿好阿!!!快來一套吧!!

petitmm 提到...

我是覺得在真人版裡
交響情人夢的真人版製作的很不錯

故事節奏感很好
抓的點很準確
小道具啥也真的蠻用心的

不會有最近流行的
誇張版日劇不知所云的爆爛劇情...
讓我看完一集就想撞一次牆
一邊大叫:天阿!!!陪我青春來!!!

對我來說的小問題
在於我對音樂的老毛病...
偏偏又是講跟音樂有關的劇情...

好吧
看到完全沒節奏感可言的“天才指揮家“
還有有時稍微...的音樂...
有點太違反常理的“藝術行為誇張表現“
我的眉毛是的確忍不住抽動了幾下
不過沒關係

這些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至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了
無意義的吹毛求疵就交給想像力來補足

關於這點
漫畫倒是佔了點便宜 >.<

petitmm 提到...

秋末被誇獎囉~

看仔細下句;
你的肩膀就“ 更 “可以讓人依靠了唷

是比較級耶!!!

快!!快把看家本領都倒出來吧!!!
燃燒你的小宇宙!!!耶耶耶!!!!

@@

petitmm 提到...



老眼昏花又看錯了
喬巴裝應該要跟音樂家商人要才對!!!

可是我不想要變形以後的
變形前比較可愛

: P

林燕鈺 提到...

呵!!剛才發現昨天看的是第6集....
我覺得還不錯了啦 ...
秋末沒看過台灣的偶像劇嗎?~~~~

bOO 提到...

我還真的沒看過一集完整的台灣偶像劇,但有次看到我很喜歡的"單身宿舍連環泡"改編的台灣偶像劇,看了五分鐘的感想是:還好我只看五分鐘。

喬巴沒戴帽子時,頭小小圓圓的,既爆笑又可愛!

只是電視版286集遲遲不出,實在很想看漫畫來"預知"劇情,據說喬巴吃了三顆藍波藥而暴走,好期待哦,但個人認為史上最強暴走應該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中初號機對上十四使徒力量天使那段,初號機抓狂後,隔空打穿十四使徒的絕對領域,我不禁感嘆"媽媽真偉大"!

我被誇獎了嗎???

petitmm 提到...

呵呵

那我好像好久之前有“預習“到這段劇情了
有一陣子沒看了

嗚嗚嗚嗚

啥時才能再看到我的小喬巴!!

petitmm 提到...

呼~

差一點以為小喬巴又不見了!!

這可是我最近的精神支柱說

林主惟 提到...

秋末,阿你的圖咧?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秋末,這張再捨得刪你就真不是男人了
@@~/(揮)

petitmm 提到...

不要刪東西拉

這個愛刪東西的傢伙

刪上癮了嗎? >.<

Ivory.. 提到...

習慣就好。


肩膀還是不夠厚嗎~?


多運動吧!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沒圖沒真相,要說不像
也要放圖上來讓大家比對才有個公評性嘛... @@

@@.....

@@;;
(我是不是因為太累了所以開始有點自我毀滅的傾向了...)

petitmm 提到...

才50貝利

會不會太便宜了!!!

老闆

來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