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Joyeux Noël

天氣開始冷了~
跑來跑去買東西
手腳都快凍僵
不過過節的氣氛展露在每個路人的臉上

在這裡用我的愛店來祝大家聖誕快樂!

Joyeux Noël

========在那陽光下的最愛===========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愛吃~

跟我不熟的人
現在應該也都知道了!!
.......
我愛吃!!!
呵呵

對我來說
吃東西也是種文化體驗
在品嚐的同時
就像是接觸未知的神祕面紗一樣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顏色,光線,質感,香氣
在還沒開始一趟味覺的旅行前
已經有各式各樣的連結
特別是和人之間的連結

和店員商量要吃什麼
和朋友品頭論足各種不同的口味
這些溝通對我來說有趣極了
就連不同的客人間的談話
聲響此起彼落

心情的交流
這不就是音樂?



在暖暖的陽光下
我老是有特別喜歡的店
喜歡懶懶的
跟朋友聊東聊西
把心情拿出來好好的晒一晒

那天捉了師兄師姐(哈哈哈哈 聽起來還真是噁心!)
3個人又跑到了愛店~枇雍 pillon

當然
之前已經提過很多次了
相信大家也對他們家的產品們一點都不陌生!!
呵呵

不過這次終於情商可愛的白髮阿姨來一起照相喔!!

從陌生到熟到會聊東聊西的
這就是陽光下的人情味吧~




ps. 特別請到了不願具名的路人甲跟白髮阿姨一起入鏡喔

7 則留言:

漂泊的蝴蝶 提到...

嗚嗚,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我也要 T_____T

bOO 提到...

petitmm愛吃,我也愛吃呀,只是為什麼我吃不胖,憾恨呀!

第一張中間食物名稱是什麼,如果是我想的"那個",據說現在吃"那個"是時尚的代表呢!

Ivory.. 提到...

滿心歡喜的祝大家耶誕快樂唷~~^^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啊,這張符合充滿魅力的神的女射手女兒形象
@@

petitmm 提到...

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白髮阿姨很照顧我
超級親切說~

我最愛他家的黑森林
那個酒釀櫻桃真的很香
加上手工奶油
我真的無法抵抗誘惑
可是只有冬天會做
夏天太油膩了
師父就改作別的了

中間的是Macarons
好像自從某家在巴黎的店上了sex and the city後
就越來越流行
我是蠻愛的
外酥內軟
各種特別的口味
很棒喔~
有名的糕餅店通常都會做
有到法國別忘了試試

: P

v 提到...

看了可愛的美圖
加上昨日回味過Mariage Freres的味道...
很想到法國阿
哈哈

petitmm 提到...

VC

看著你貼的圖
我想吃泰國菜拉!!!

下午茶之旅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