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每個人都該來上一根]

噢,這標題實在惹味道人士的眼,
也似乎太粗放了點,不適合當作廣告文案。
(但是味道人士討厭的話,搞不好很適合:P)

嗯...

使用前小心觸電

使用後還是要小心觸電

小心被更透明,更清晰的音樂電出腦漿喔。

imp,繼續作實驗吧。

13 則留言:

bOO 提到...

這意思是祕密武器已經到手了?而小護士親身體驗?

林燕鈺 提到...

話說我走的時候小護士剛好來....
昨天還被imp指定要發表...
偷懶了一下果然有人..呵呵!!
大家有空去看看仙女棒的魔法吧 !!
幸運的話可以請穿著聖誕樹外套的仙女幫你施展魔法喔!!

petitmm 提到...

仔細的看了一下門上掛的牌子

...

真的不是我走錯了嗎??

我是不是也該預定來一根?

“老闆!來根大的!!!“

(真是神祕阿~)

petitmm 提到...

POKI~~~~


居然偷懶!!!

快出來發表吧!!

這招是我專用的!不准偷學!!!!

petitmm 提到...

小!!!護!!!士!!!

(出來喊好玩的~)

p.s. 忘記回你了
我啥都聽阿
很久很久以前熊還教我聽重金屬說

上次音樂節本來要去聽你喜歡的某人彈琴
可是後來真的沒辦法就沒去了
嗚嗚嗚~

不過你又提醒我了...
我的一堆爵士都在死掉的硬碟裡
嗚~狂泣

petitmm 提到...

沒照片沒真相!!!!

叭~

Timothykai 提到...

你的CD需要電擊嗎?

林燕鈺 提到...

好吧 !
給不知道的人一個提示
如果帶著它去吃火鍋
可能會被拿去點瓦斯爐~~~

bOO 提到...

會噴火的消磁棒?

stsd首頁有黑面蔡?

bOO 提到...

已經移除了,沒看到的人可以來信索取,免費贈送。

(真人版交響情人夢的鋼琴系學生及老師真闊氣,都在家擺平台式鋼琴,我也來去買F308…………的輪子裝豪門)

petitmm 提到...

啥移除了?

看不懂說...

真是搞神祕

petitmm 提到...

秋末阿~

F278也不錯阿可以考慮考慮

不過...拿來敲也不過是廢柴一堆

(有很多密辛的拉,要聽八卦看有沒有機緣囉~)

輪子的話沒問題
打通電話就能叫貨
你要辦團購嗎??

漂泊的蝴蝶 提到...

相信我,妳要是知道英國音樂院的琴房有多難簽,妳也會想買一架放在自己房間裡.......

不過,這裡有四千鎊的小平台啦,如果我是主修,我會考慮.....

我恨搶琴房

還有,台灣很多鋼琴老師更有錢吧,有兩三架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