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關於使用真實姓名的想法

我羨慕一個時代。當自尊受到折辱,信念為人污衊,甚至僅為了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而喊道:我要與你決鬥!
以生命為賭注,為自己的人品為戰,這是高貴的。

網路的匿名性提供了一種輕鬆簡單的溝通、神秘感與些許勇氣。
但也使某些不光明磊落之人更加不光明磊落,幾個英文字母的背後的彼人是缺殘的,人的品質的良莠的界線模糊了,他們對待自己與他人的言行是不負責任的。

考量我目前身份與從事工作的複雜性,決定以真名在網路上活動,各位不必如此,但請牢記,不要稱我為「林先生」。

33 則留言:

Ivory.. 提到...

ivory響應你,用了真實的照片.....

也讓秋末看看,偶還是有其他的照片唷~~

\(^▽^)/

bOO 提到...

不能稱呼林先生,那要稱呼什麼?

林杯杯?林叔叔?林葛格?還是…林董ㄟ?

話又說回來,"imp"是個網路代號,"林主惟"就是真名嗎?

待我寫進死亡筆記本看看,嘿嘿嘿~

至於ivory的照片…換一張可以嗎?感恩哦。

bOO 提到...

這樣都可以被你看出閱讀嗜好,果然藝術家都比較敏銳~

林燕鈺 提到...

正名運動開始了嗎?....

話說回來
其實死亡筆記本構想是不錯的
去掉他一些bug...
結局會爛是因為他搞太大了收不回來了~~

林燕鈺 提到...

我可是有用真名喔....
Tseng Po-Kie

petitmm 提到...

這麽說來我也算有用真名嗎?

辦公室裏都叫我PETITMM耶

Ivory.. 提到...

to秋末~

如果你說“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的話,或許我會聽你的話換一張~~

林主惟 提到...

秋末,把你有的那幾張貼上來嘛!

不過,你們都得巴結我,我可是有你們每個人各種表情的玉照喔!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那我也用真名好了
辦公室大家都叫我Ocean
(多浪漫啊... @@)

petitmm 提到...

驚!!

我記得我的大頭照在你那
很醜耶!!!

千萬不要拿出來阿!!

petitmm 提到...

喔希翁嗎?

曾爁漫~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要叫我Ocean deep 也無妨 @@

JackC 提到...

哇哈哈,我沒有照片在imp那裡(吧)

(免疫中)

JackC 提到...

還有,我覺得DN一開始還算有趣,後面就漏洞百出,而且處處可以見到作者小孩玩大車的困窘...

(簡單來說,寫東西跟練琴一樣,不要亂越級挑戰啊...)

Ivor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vory.. 提到...

<("""O""")>

照片真的很醜嗎~~??


換一張好了~(~>_<~)

petitmm 提到...

那隻免疫力很高
可是沒有冬眠的熊...

你好像有照片在我這耶~


不過我怕熊掌就是了 : P

petitmm 提到...

DN在第一部完了以後
我就沒啥跟了說...

驚...

突然察覺

我現在還真的啥都沒在跟了...

怎麼會這樣??!!!

@@

petitmm 提到...

小姐姐~

oh my god!!!!!


好大.........


................盤的麵

petitmm 提到...

話說回來

第一個用真實姓名的應該是美女拉吧~

從頭到尾都是真的說

bOO 提到...

這張就好多了,而且之前那張會誘發我某種欲望。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因為前一張像「芙蓉出浴」@@?

漂泊的蝴蝶 提到...

DN 第一部完就沒有跟了

可是我現在有在追動畫 = =+

昨天去找出結局,唉,真的是小孩子開大車
有種練不起來又要腰斬的悲涼啊,結得有點倉促,不過我覺得第一部堪稱佳作啊。

我還是去看完美小姐進化論好了,那比較適合我的外表......

Ivory.. 提到...

我發現~

Ivory.. 提到...

當時用什麼圖檔....

Ivory.. 提到...

就會有什麼.....

Ivory.. 提到...

照片~

Ivory.. 提到...

真是...

Ivory.. 提到...

有趣的...

Ivory.. 提到...

實驗~~

Ivory.. 提到...

大家別打偶......

petitmm 提到...

哈哈哈哈

會不會太好笑

害我嚇一跳

留言大暴增是怎樣

現在是小姐姐的照片個人秀嗎?

bOO 提到...

其實我只看過電影版的死亡筆記本。

某blog說夜神月屢次拒絕彌海砂示愛的原因就在他的名字夜神(yagami)中。











名字倒過來看就是i'm a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