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大爆走



剛回完JP的留言

突然...

我的罪惡感湧了上來

說實在話
最近幾年
除了在新天新地外
我很少血拼CD了
(恩...或許應該說...我在那血拼過了...購物慾就會暫時性的消失...)

但是前一陣子
心情極差
硬碟死掉了以後
我又有一大堆想聽的音樂不在手邊

終於 我大爆走了...

在以歐元計價
價錢兩三倍貴到嚇死人的這裡
看著大部分明知道就躺在台灣家裡的CD
(還有屈就爛處理的... >.< ... 嗚!!!)

我衝進店裡
光速翻了一遍整間店
以很久沒出現江湖的秒殺名人技
勾出覺得最近不聽我會抓狂的CD
抱著他們頭也不回的衝到櫃台結帳

爽!!!

可是為啥我的內心在流淚呢?......

嗚!!我發誓我再也不衝動了!!!


P.S. 這疊其實是我通常在新天新地下手的N分之一......
當你們發現我處於安靜狀態時,不要懷疑,也不要打擾我...
我正在盤算要買啥!!>。<

嗚!!!我要回去買CD!!!!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petitmm是會爆走秒殺技的高人啊

我級數比較低
通常只有爆走或秒殺
最近比較常秒殺
因為週末常常賴床賴到店要關門前十五分鐘
才衝近店裡敗想買的CD Orz
當然每次秒殺都會順手砍幾個不小心被我盯上的cd ^^a

以前在店裡晃上一兩個小時後
然後開始大爆走
結帳時 銀子一灑就是兩三百瑞郎 Orz
爽歸爽 但荷包每次都受重大內傷
有趣的是
常常在櫃檯被誤會是音樂系的學生
(音樂系的出手都這麼闊綽嗎? 還是可以報公帳?)

自從跟阿媽爽姘上了之後
就很少到店裡去爆走
因為德國阿媽爽的CD通常比瑞士便宜很多
爆走一批CD 即使加上關稅還是比瑞士便宜約20~30% (分批進口的話 還免關稅勒 反正現在德國阿媽爽免郵費.... XD)
害我現在完全失去到店裡爆走的樂趣
連秒殺也要先想一下
要不要忍一忍 到阿媽爽那邊買便宜貨 >.<

不過爆走+秒殺這等神技
我還不敢試
我怕我的荷包底子不夠 會氣血盡竭而死 XD

林主惟 提到...

最上面那盒看起來很像MONTAGNE的,雖然不太可能....

petitmm 提到...



其實很早就想把這些技巧收起來了

感覺就像我老妹一樣
只要在店門口待30秒
她就會有“飛林“知道有沒有衣服值得買

花短短時間就要把整間店翻遍
還要想不漏掉好東西
這種真的太累了... >.<

最沒用的技巧應該是順手整理CD...
以前混在唱片行太習慣了
看到亂七八糟沒在位置上的CD會忍不住手癢...
純浪費時間心情佳時專用

可怕的人絕對不是我
從我幼稚青澀的年代
IMP大神早就已經名揚四海了~

基本上那個年代裡
可怕的音樂系學姊都一直在傳...
啥版本IMP都熟到翻
聽到幾個音就可以告訴你全部訊息
真是太恐怖了... >.<

不過如果只是想知道啥出了啥版本
真的是太低估IMP的實力了...

petitmm 提到...

真是鐵證阿...現世報!!

才剛想到他就發功了...

你看看

IMP只要瞄一眼
就可以立刻知道我買了啥東西...
還能立刻掃向最核心

恐怖

IMP說得完全沒錯...
不過我想念我的LS系列

petitmm 提到...

哇 Clara 果然猛

你去跟馬妹當好姊妹好了

自從馬妹在第5大道走跳多年以來
她的銘言已經改為
“不要送我禮物!!!“

以及令人聞風喪膽的

“一律改現金!!!“


至於我
因為我的收入都送給唱片行和譜店了
所以我都是拿起電話
“馬妹,快看這季的目錄...我要買那個!“

(羞)

不過為什麼馬妹總是不聽話呢?

Ivory.. 提到...

一個在流行界的朋友ivory說,以後如果有喜歡的包包盡管告訴她。

她會...幫我把那包包的...(→_→)圖片...剪下來,讓我收藏。

她說,這樣,你就不會也不用亂花錢了。

收集包包的照片,也是一種擁有啊~(。。)~

petitmm 提到...

這是個好招數

下次帶相機去唱片行

“好歹我有了你的倩影“ !!

petitmm 提到...

幹嘛又刪?

這個刪文魔人真是的

我很愛你的那個字啊~

林主惟 提到...

1. 真的不誇張,我在TOWER看過客人在試聽機上臨摹SOLSTICE的封面。

2. 絕不可以介紹墮入獸道的露西妹給馬小妹跟象牙妹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