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關於run in 空間

歲末年終,打掃一下家裡
免不了東搬西搬
原本在喇叭右後方
第一反射點的空心鞋櫃
我老覺得會對聲音有所影響
就把它搬到別處....

沒想到
聲音全變了
空空洞洞!!
其實我有時候還真希望是心理因素啊 @@
或許是因為我改變了反射條件...
搞不懂

突然想到imp說的
空間也是要run in 的
算了~~
就當作是他們法國人的小祕密吧 !!

對了!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16 則留言:

林主惟 提到...

什麼系統都需要RUN空間,那不是法國人的秘密,是"我"的秘密好嗎?

林燕鈺 提到...

反正你早被貼上標籤了
有差嗎?
是怎樣....
正名運動是吧!@@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燕鈺 提到...

聽起來不是擺位的問題
去看醫生啊 ~~
不然請某人賞個耳光也許也會改善喔~~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舟 提到...

如果只有移動一個櫃子的話
我這裡的經驗是兩天就能run回來了

林主惟 提到...

店裡架上賣掉一片CD,視展示架及擺放位置,還有正面或側面的不同,大約要RUN半小時到兩天不等。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燕鈺 提到...

你說的是音響的部份?
還是太座的部份?
呵呵!

Ivory.. 提到...

原來imp兄以前講話這麼文雅又客氣啊~?

看了還頗另倫舒胡滴哩...

小舟 提到...

m主惟兄 你不是說你的系統始終沒有辦法展現完整實力嗎?
說不定這正是原因所在啊,呵呵呵...

至於我的空間,可是依足你的吩咐調整的呢
本來背牆很空, 於是多放了一個書架
不僅迴音干擾變少,
喇叭擺位也要重新微調,大約前移了幾毫米
再加上前面說的run in兩天
如果這都是我的幻覺
那一定被你荼毒太深了...

其實我現在的系統頗穩定
之前一直懷疑電源不好,溫度溼度影響甚麼的
也許真正的原因正是你說的:還沒run開...

過年好多天不在
不知道喇叭聲音會不會倒縮...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vory.. 提到...

h.先生說的話真中聽...

~p(^o^)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美眉,快來嘲笑我一下。)

(快點!)

petitmm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小姐姐這麼年輕就學人家笑的花枝亂顫
這樣怎麼行!!

氣質!!氣質!!!

嘲笑完畢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沒有阿

你沒有踩到地雷
可是你自爆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