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喂!petitmm嗎? “

“ 是阿,我就是 “

“ 很謝謝你今天晚上特別要來聽音樂會喔~ “

“ 啥?!不會吧?! “ 我差點不小心把手機掉在地上 “ 海爺爺嗎?“

“ 當然是我阿,正是我本人喔!!“

(完全讓我吐血的答案!我怎麼會想到音樂會前還會接到電話啦!!!而且我人在大馬路上耶!!)

“ 你今天晚上記得早點到喔,記得是在porte royal下車 “ (ㄟ,我不坐那線耶!!)

“ 當然阿!!我明天也都已經搞定了,一定會趕到 “

“ 說到明天的事...我昨天晚上才超級生氣..."

“ 咦?怎樣了嗎?“

“ 明天的琴居然是台聽都沒聽過,我連名字的不會唸的美國爛琴!而且黑鍵居然不是標準尺寸!!!“

“ 啥鬼阿?!!!!!!!!!“

“ 你不是不知道我的手小,我這樣到底要怎樣彈!!我不管了,聽說會有台直立的schimmel,真的不行我就彈那台!“

“ 今年是怎樣?!!都在爆醜聞嗎?!連黑鍵尺寸都不對的還敢搬出來!!他們不是好歹有一台不錯的嗎? “

(我明明記得就有阿!!) @@

巴黎的冬天 裝飾用的陽光下

等待著來會合的遠道者

讓人抓狂的電話內容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 記得要早點來喔!! “

心裡 好暖 ...

10 則留言:

Shaun Chang 提到...

看她的官方網站,
二月底又要去日本了...
什麼時候來台灣啊

Paris, le 3 février 2007
Concert J.S. Bach à la Schola Cantorum. Programme :
Concerto pour violon (Annie Jodey)
Concerto pour clavier en fa mineur (Eric Heidsieck)
Concerto pour 2 pianos en ut mineur (avec Tania Heidsieck)
Hommage à J.S. Bach de Daniel Lesur
5ème concerto brandebourgeois avec Annie Jodey, Eric Heidsieck et Frédéric Werner
(Flûte). Direction Jean-Jacques Werner.

Paris, le 4 février 2007
Cours publics sur les derniers nocturnes de Fauré (du n°7 au 13)
Renseignements Piano Magne. Cité paradis 75010.

Fin février
Départ pour le Japon
Récitals et concerto n°26 dit « du couronnement » de Mozart
Puis, en Mai avec le 2ème concerto en Si bémol de Beethoven et le 18ème concerto K.
456 de Mozart

林主惟 提到...

稍安勿躁…

petitmm 提到...



那個不是官方網站拉
是Bonaccorsi的熱情幫忙
所以資訊很多都不會立即更新喔

題外話
Daniel Lesur 的那首曲子真的很好聽
: )
可惜是沒有完成的版本
真的很可惜

繼續去趕paper了~

林燕鈺 提到...

最近不是回溫了
自由還是好冷~~
可能大家最近不太"自由"吧 !
.................................
海爺爺是誰?

漂泊的蝴蝶 提到...

Heidsieck.....唸起來不就是海爺爺嗎

漂泊的蝴蝶 提到...

不過 好想要聽 二月底的莫札特協奏曲, 那首是我的最愛......可是最近沒有機票錢 @@

Shaun Chang 提到...

恩,
我是看網站的title是:
"Le site officiel du pianiste francais Eric Heidsieck"

林主惟 提到...

大家都在行使緘默的自由吧。

林主惟 提到...

啊結果是彈哪一台??

林燕鈺 提到...

起了大霧~~
這大概是基隆最美的時分吧 ~~
應該聽什麼音樂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