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第一屆petitmm小豬盃評論大賽結果出爐

根據投票結果

本次評論大賽得獎的是
用盡個人全數3票投自己的Ivory!!
: P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除了Curtis和Maguerite外
我想最方便的方法該是一起寄到新天新地去
然後大家可以挑各自方便的時間去領取
而雪玲,SienC和遠道者我會分別找機會一起吃吃喝喝~
(或是大家都要約吃吃喝喝順便領獎我也不反對拉~)

請大家來信告訴我寄送的方法和你們想要的領獎方式喔!

11 則留言:

Ivory..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個世界,果然臉皮厚一點素有用的....


謝謝大家的承讓....

謝謝謝謝.....

Ivory.. 提到...

MM....
問一下 你這部落格的側邊欄的"著作人"是從何處寫來的啊~?

謝謝 ...

petitmm 提到...

這個...
就加入的人自動就會出現在名單上阿

: )

Ivory.. 提到...

mm....
我知道會自動加入...

但在部落格上並不會自動顯示有哪些人....

而自由傾聽卻有顯示“著作人“在其網頁上...

請問你是怎用的? 謝謝啦

ABC 提到...

領獎來了!

petitmm 說要分別找機會吃吃飯,
不知道你住在法國何方?
到時候交通費會不會比餐會還貴出多多?

這樣好了,現在我們忙搬家,
八月中應該就安頓妥當
到時辦桌 慶祝新居落成
請你、遠道者、自由傾聽朋友來吃桌
帶你們的樂器來喲

petitmm 提到...

小姐姐

現在有可以選版面配置的地方
只要在那裡加入就可以了

如果找不到再跟我說喔~

petitmm 提到...

雪玲

沒問題拉
別擔心~

妳也可以丟封信來pathedelamusique@gmail.com喔~

先住搬家順利~
多保重喔!!

阿我的樂器就是那種搬不動的阿~嗚~

Ivory.. 提到...

mm~~~

問題一,即使有版面配置,還是找不到哪一個是“著作人“,你這個很方便,就可以直接點任一個著作人的網頁進去,唉,我真的找不到...

有誰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我也來發獎品好了...T.T

問題二,要勾哪一個選項,才可以像你這部落格一樣,把意見發給每一個有權限可以發佈文章的人啊~?

這是獎品二.....

謝謝大家嘍.....

petitmm 提到...

小姐姐

你有可能找不到的理由是因為某個板就只有1個著作人阿~

你只要選template在右邊有Add a page element
然後勾選選著作人選項就行了

如果還是不行再跟我說
想辦法寄圖文教學給你好了

然後發訊息給大家並不是blogger的功能
他只能發訊息給一個人
我再用mail自動轉信給大家
很簡單吧~

: )

Ivory.. 提到...

謝謝mm....

那...請問要如何自動轉寄啊~~??

呵呵,別罵偶笨...

素泥太聰明啦~~~~!!

petitmm 提到...

不會阿

哪敢罵你笨
我還想要我的小命說

你有gmail嗎?
裡面有功能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