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第一屆peitmm小豬盃評論大賽投票準備

噹噹!!

相信眼尖的人已經發現
為啥51勞動節已經過了
第一屆小豬盃評論大賽卻還是沒有動靜呢?

好吧
原因是因為主辦人最近事情真的太多了...
>.<

不過現在要開始投票了

首先
因為是第一屆
而且主辦人非常慷慨
凡是你曾經在小豬盃評論大賽留過任何留言的
一律有“勇氣小豬獎“!
得小豬郵票一張

(想罵人卻沒罵的可能真的有點虧到了... : P 下次請早喔)

同時
每人都有3票可以投
不管你是投給自己或是別人
得票數最高的將頒給“小豬評論獎“
加贈本年度法國由Givenchy幫情人節設計的愛心郵票一張!!



所有評論將在近日加上編號
(當然會把我的多嘴去掉)
最後一則留言是Yoman留的
我目前看到的第45則留言
大家可以開始想想自己想投的候選人囉~

7 則留言:

Curtis L. 提到...

哇哇哇, 我也要留言啦.

我的電腦都沒法在自由傾聽這裡留言, 不知怎麼的就是進不去.

特地跑到別人的電腦上試試看......
成功了要算我一份喔!

Curtis L. 提到...

耶! 成功了. 上一篇是我留言的,
我是Curtis L......

我猜我是Blogger跟google帳號同名但不同密碼, 然後就不知那裡有打架, 都要嘗試千百次才能進一次.......

petitmm 提到...

Curtis

沒問題阿~
算你一份壓

Marguerite 提到...

噢,現在留言也算喔.那我也要,我也要像Curtis一樣.找不到以前的帳號,還特地開了新的來留言唷.

我是那個和Curtis同梯的Marguerite.

ABC 提到...

等不及要投票了,怎麼編號還不出來?烏龜噢!

petitmm 提到...

Marguerite

當然沒問題阿~

自從blogger變成了google的人了以後
就有點麻煩
真是辛苦大家了!

petitmm 提到...

雪玲

小烏龜終於爬到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