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第一屆peitmm小豬盃評論大賽投票規則

簡單的來說
這次的投票採取記名和不記名混合制
願意留下名字的
可以直接在本欄的評論欄上寫下你想投的編號
如果想寫投票理由的也完全歡迎
想要為善不欲人知的
可以圈選好之後丟封mail來給我

“原則上“一個人可以投3票
網路分身或任何分身的變化形以及奇招灌水票
(甚至以花言巧語欺瞞拐騙硬要多投...)
不加限制 各憑本事

投票截止日為 5月15日petitmm上完鋼琴課為止
(很隨性吧~ : P)

“砰!!“

投票正式開始

7 則留言:

ABC 提到...

搶頭彩,第一個來投票。我投:

6 號一票:不好意思,自己投自己。
10號一票:說得一大串,很有長度。
21號一票:他和他女朋友都覺得悠悠好可愛。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13,14,25

kimnara 提到...

我投編號10、13、14
我沒有偷懶只看了中間喔
投票理由:
我是認真魔人,愈切題愈好

林燕鈺 提到...

10,12,14

Ivor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vory.. 提到...

各位選民...

偶素13號候選倫....


偶為了郵票來買您那神聖的一票了....


那些認素偶的人,全部都出來吧~~~

這樣偶才會愛你們唷~~~



呵呵呵,投三票~?

為了小豬.....

13.13.13


阿~~~~~

偶對不起各位啦~~~


哈哈哈,不知這樣有沒有用,呵呵呵。


下台一鞠躬....3Q



(哈哈哈哈哈~凍蒜啦)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XD.....
小姐....姐 一登場果然總是陽光歡樂無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