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伊麗莎白女王大賽2007



今年的伊麗莎白女王大賽登場了
比賽的項目是鋼琴
目前的賽程已經到了semi-final快要結束的階段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大賽的網站“觀賞現場直播
也可以下載錄音的podcast(還有有趣的轉撥評論,像是運動比賽一樣蠻好玩的)
(目前是下午3點一場,晚上8點一場,或許晚上場對台灣的聽眾來說會有點吃力)

跟SienC連續追了好幾場
現在還真的有點陷入昏迷狀態
比賽果然是個累人的東西
不只對選手是,對裁判是,對聽眾來說也的確是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聽聽看喔

7 則留言: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家中華電信不堪負荷,所以我去睡覺了
每兩到五秒斷一次線也太妙了!

不過,聽比賽真的很累
會完全聽到不知道自己在聽什麼.......

petitmm 提到...

可以下載podcast來慢慢聽阿

有些人還蠻有趣的喔

: P

Fan of Indigo Girls 提到...

這個網頁是包含二十四人簡歷、比賽演奏的連接,對重資料者相當適用:
http://www.klara.be/html/KEW/

幸好有休兵準備決賽時間,
可以讓像我這樣聽過一部份的聽眾好好補課:p

林燕鈺 提到...

我喜歡François DUMONT 和 Lucas BLONDEEL ......
雖然前者實在是有點逗趣~~~~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有人要彈我最愛的布拉姆斯第二ㄟ
(眼睛發亮)

可是我家hinet不堪負荷 >.<

林燕鈺 提到...

前者左手控制力與穩定性贏過後者
整體結構也較完整
但後者手型真美...
也比較常出現讓我驚奇的樂段~~~
但慢板樂章稍嫌無趣了些~~~

petitmm 提到...

Dumont的加斯巴之夜和貝多芬都彈得不錯


另外我覺得Khegay Stanislav和 Vanbeckevoort Liebrecht也蠻有趣的

Final明天就要開始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