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噹噹!愛琴二號!!



終於
今天早上一早
我的愛琴送到了!!
yes!!
應觀衆要求幫他照了張玉照
別太多期待
長得就是一台正常的琴
呵!

昨天晚上根本睡不好
今天一早就起來洗好澡,換好衣服,加吃完早餐
7點34分
真是渡日如年
...............
早上還下了點雨
害我超心疼的
琴最怕溼了!!

工人們到了發現搬不進電梯
於是兩個人用神奇的裝備把他扛到8樓
看他們快累死了
真是有點於心不忍
終究是搬到了

開始坐到上面彈
低音靠墻面真的太近了
拼命把音彈實還是會糊
聲音的平均度很好
音色也很喜歡
高音亮度有點不夠
不過可以接受
慘的是覺得觸鍵的零敏度不夠
反彈的速度太慢
有快速音群的曲子就很辛苦
看來調音時要待在旁邊盯緊看了
在我的房裏聲音真是大
完全不敢彈有點暴力的曲子
我想鄰居們是已經有覺悟了
不過中午發現墻隔壁的鄰居在聼音樂
................
所以?
是他們決定以毒攻毒?
還是他們還真的能好好聽音樂?

還是太久沒碰到琴了
雖然平常沒事就會敲敲木頭
但是聲音沒有密集度
音和音之間的空隙很大
穩定感也不是很好
沒多久就開始累得!
看來得好好從基本運動量開始囘復了
不過這台琴彈夜曲還真舒服
就先練練指力和音色

自從看完古佃任三郎的天才數學家特集後(這集有點漫長)
一時也想不到啥白爛的名字
還是跟我上次幫自己做的蛋糕當兄弟好了
就叫他..................

Q.E.D. Jr.

別號小Q

就這樣決定了!!

下台一躹恭

PS 最近可能會消失多陪陪我家小Q
大家沒事不用太想我~
@@

16 則留言:

林主惟 提到...

賀!

全程參與小Q的誕生,深感與有榮焉。

petitmm 提到...

希望也能快點跟你家林小寶說同樣的話!!

呵呵

JackC 提到...

羨慕啊,我還是只有小Y哩

話說回來呢,你要不要調一下位置?左邊太近低音一定不會好,還有右邊看起來是不是有個床還是墊子之類的東西?那對高音的抑制力是很驚人的唷。(我曾經試過,在一個沒有床的房間裡頭把一床棉被打開,聲音瞬間就大幅度轉變。

petitmm 提到...



雖然你還是小Y
可是你有新mini阿~
跑的那麼快追都追不上!
真讚!!
其實你可以等以後慢慢看
小Q是我在這真的沒辦法了
而且小Y超貴(比U1還低一級的比我家小Q貴!!)
買不起 .....OX@#%$^

@@ 這是啥世界?!

又..........

沒錯
我想高音就是這樣一點光澤都沒有
害我彈夜曲的結尾彈得快死掉
又脆又薄的
聲音收不圓

左邊低音回聲真的很大
今天一直不敢彈太重
(搞不好有好處?!)

正在思考中
之前就知道位置不好
可是
嗚嗚
沒有其他位置

來好好思考一下
到底小Q要放哪

不過總之是可以練囉
還是祈禱鄰居不會抓狂先
目前是新婚蜜月期
沒人講話
有空來畫我的室內圖吧

bOO 提到...

恭喜恭喜。

不過林小寶是誰?

petitmm 提到...

啥!!

秋末
你消息會不會太不靈通了一點
................
這樣真的不行

罰你每週去朝聖三次
每天照三餐電話問候林爸爸和林媽媽

嘖嘖嘖嘖!
我和林家的直線距離也比你遠太多了吧!
記得上次在舊店裡也有聊到阿

petitmm 提到...

今天在晴朗的天空下
練了快4個小時
真是爽快
到後來就豁出去了
沒人來敲門前我死都不會停 >。<
呵呵 @@

彈完突然聽到樓上在唱生日快樂歌
是小妹妹的生日吧
可愛的小妹妹
每次在電梯碰到都會在旁邊跑來跑去
問很多可愛的問題 :)

bOO 提到...

記得好像有句話是這麼說: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在天與地,而在我和你,
所以說雖然地理距離你比較遠,但以心靈距離來說,我是在獵戶座呀。
到底林小寶是誰?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恭喜,有自己的琴了,好羨慕喔
小y不知道為什麼,在歐洲好貴,難道是因為數量太少?

petitmm 提到...

嗨嗨Murphy

謝謝!你也加油喔~

嗨嗨VC

歡迎來玩
別緊張!(雖然我那天已經緊張了一個早上)
終於要等到了
要告訴我好消息喔!!

嗨嗨Papillons

我也不知道耶
我想小Y在歐洲是舶來品.......
所以身價比較高吧 @@
真的是個有趣的現象

petitmm 提到...

親愛的在獵戶座的秋末:

有林爸爸和林媽媽

.....................

林小寶當然在林媽媽肚子裡阿 >.<


希望這封信能早日傳到遠在幾萬光年的你的手上!!

林主惟 提到...

沒有FATIMA幫忙的秋末,運算速度的確慢多了。

bOO 提到...

奇怪,二月底看到imp並沒有大肚子呀?

忽然想到有愛琴二號,那愛琴一號呢?難道你是始亂終棄的花心馬嗎?唉…

林主惟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主惟 提到...

不然你以為小馬馬之前都是憑空練指?

就算是岳飛也要憑欄處,才蕭蕭雨歇,不是嗎?

petitmm 提到...

到現在imp也還是沒大肚子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