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Che Partita! L'Italia in Finale!



無法預知的激動
在Grosso進球後完全爆發
窗外的義大利人們早已發瘋似的狂叫
真的是完全義大利式的勝利
慢速 浪擲的機會 到手而玩丟的優勢
在不停的叫我嘆氣後
遲來的進球完全釋放了我的情緒
也釋放了這個深受足球醜聞侵擾的國家
久違的自尊

是的
跌跌撞撞
憑恃堅強如鋼鐵般的防守
藉著死不放棄的鬥志
義大利成功跨越了地主國的壕溝
向決賽邁進

不是場頂好看的比賽
但對所有支持義大利的球迷們來說
絕對是令人感動落淚的比賽
法國隊
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2 則留言:

林主惟 提到...

義大利人此刻一定很希望今晚葡萄牙勝出吧?

義大利現在有暴動嗎?

如果哪間童裝店被熱情球迷砸了,幫我搶幾件義大利童裝回來啊,明年他可以穿的時候,我會告訴他,這是義大利叔叔搶給妳的,要好好珍惜喔!

對了,不要顧著搶ZALA,這時候PRADA跟GUCCI比較重要啦!

SienC 提到...

沒想到imp也是這種人...:)
好啦 我盡力而為

其實 義大利的主播說 他們比較怕葡萄牙耶
......
蠻難理解這種邏輯的

倒是全義大利真的都瘋掉了
大城市的廣場
都是手舞足蹈的球迷
在決賽之前
就好好爽一下吧
我覺得葡萄牙肯定打髒球
到這個地步
根據他們優良的"假摔傳統"
全場趴 全場飛鏟 全場拐子都是預料中的
不過法國還是會晉級吧
如果不小心輸掉了...
嘿嘿
我就要破例
作一次瘋狂的球迷了
什麼 搶童裝
不用啦
老闆自己跳樓大拍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