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法國隊曾經擺爛的理由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98年世界盃裡法國隊驚人而完美的演出吧?
在那隻後法國又破天荒的連著奪下2000歐洲盃冠軍
(史上第一個連續拿下世界盃和歐洲盃的球隊)
之後持續 sharp 有席丹在的時候連續??(數字真的忘了, 17?)場無敗績
直到2002世界盃一瀉落地,之後的成績就一直不能再與實力對稱了
一般都會說席丹的缺席導致整個法國隊沒有重心而突然出現落差
但是之後是怎麼回事呢.......??

至於我在這邊聽到的法國人說法.......?? 嘿嘿

第一個,你會聽到的是:
那些球員都領了太多的錢了,以致於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
(一臉輕鬆貌)@@

第二個,他們會告訴你,那些大牌球星接太多廣告了! 每個都接!!
以致於到(聽說)2002世界盃開打前的練習
從來沒有一次練球是全員主將到齊的....!! (不屑貌)##

第三個,他們會告訴你,那些大牌球員之間都有「心結」
所以..... 你看喔!! 球員一般練習和比賽的空檔,那些大牌球員都在「聊天」
他們所需要做的就是「聊天」,為什麼?? 就是要「化解心結」 !
他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化解心結」!!! @@(高深莫測貌.....)
(偶是不知道啦,不過法國人平常就已經實在是有夠愛talk的了...)

最後,一個義大利混血法國小帥哥跟我說:
(20歲左右,超帥,在台灣肯定是萬人迷的殺,而且人又很修養有禮貌)
"足球?? 我不喜歡足球! 因為足球員是為了"錢"而在踢球的!!
我喜歡的是橄欖球(傳統的,非美式)"
(一臉正經嚴肅貌.....)##;;

以上

PS:歷史 or 數字的部分有錯誤的歡迎指證,不記得細節了

10 則留言:

bOO 提到...

我問一個有在看足球的朋友,他預測德法在四強賽會取勝,不知有沒有想賭一把的^_^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今天早上來到實驗室先對著我們一個中年小光頭義大利男技術人員握拳大喊Forza!! Italia!
然後另一個葡萄牙的女技術人員出現了,比出一副要跟義大利男打架的樣子,說決賽一定是我們拼!!(引來周圍法國人一陣抗議@@;)
然後我跟小光頭義大利男走到走廊上的時候,迎面來了一個德國裔的女老闆,光頭男立刻握拳對她大吼Italie Bravo!!

.............@@;;

還真是歡樂啊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原來我們這個部落格洞察先機的神人這麼多,每個寫起評論來都頭頭是道,比起寫音樂文章不惶多讓,既然如此,賭一把是一定要的了 @@

我就先來個開頭吧
我當然要賭法國和義大利晉級嘍
法國在冠軍賽2:1踢走義大利
一雪四年前一勝未得捲鋪蓋回家的恥辱

馬半仙,神奕庭,及其他諸位神人(拜)請接龍吧
m<_._>m

petitmm 提到...

阿你都打完冠軍賽的比數了我們還接啥阿?
@@

petitmm 提到...

今天義大利對德國2:1好了

熱死人了

中獎的話
我要冰淇淋吃到死當獎品 :p

套句隔壁大嬸的話
要有靈感才會靈拉~

petitmm 提到...

今天義大利對德國2:1好了

熱死人了

中獎的話
我要冰淇淋吃到死當獎品 :p

套句隔壁大嬸的話
要有靈感才會靈拉~

SienC 提到...

我其實一直蠻後悔自己沒有去賭錢
但是實在太熱了
我連去圖書館唸書的主意都打消了
更甭提去賭莊下注了

今晚絕對是站在義大利這邊
而且我還是相信義大利的勝算很大
沒辦法 從紀錄來看 我的選擇也是正確的
wayfarer和Petit的比分預測
和我的十分接近喔
看來一起聽音樂久了
連猜比數的評率都很近耶

唉 明天還要考試
看在義大利打敗德國的份上
老師會不會比較仁慈呢?
還是考試時高喊Forza Azzuri(義大利也是蓝杉軍) 可以加分?

要是唸書有賭球那麼神真好....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就這樣? 沒有其他人要玩了嗎 @@
離開打剩下不到30分鐘耶,其他神人也能來玩啊
(只是其他人我不熟叫不出其仙號而以 @@ )

那「先知惟」要不要也在開打前來預言一下比數?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