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捷運廣告笑話一則

每天在捷運站,總會看見這個衛生署的宣導廣告,不知是哪位專家的手筆,看了不想自殺,卻很想把他宰了。

可能他的本意是講個高級笑話,讓大家開懷大笑,就不會去自殺了。




【珍愛生命─別輕易跟生命說再見─走出憂鬱、迎向陽光、邁向健康】
自殺防治四撇步:
撇步1—保持心理健康
撇步2—減輕壓力
撇步3—留意蛛絲馬跡
撇步4-伸出雙手,播下希望

9 則留言:

bOO 提到...

另一個怪怪的就是手扶梯的警告(?)標語,"手扶梯速度高達每分(沒記錯的話)39公尺…",有必要標這麼精確嗎?那每分35公尺快不快呢^^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讓我告訴各位如何滑好雪
1. 要會往前滑
2. 不要跌倒
3. 該轉彎時要轉彎
4. 該煞車時要煞車

then, it's perfect

bOO 提到...

感謝wayfarer,我已經學會滑雪了,那誰可以教我彈鋼琴呢?

petitmm 提到...

好吧

看來不出馬不行

我來教你吧~這樣就可以換到名信片嗎?

不傳祕訣喔!!

如何彈鋼琴捷運版:

1 手要會隨心所欲的動
2 不要彈出難聽的聲音
3 該圓滑時要圓滑
4 該斷奏時要斷奏

then, it should be quite perfect
@@

petitmm 提到...

嗚~

不小心又打字了
我要回去工作了!!

嗚嗚~

好像情況已經到撇步3了
我只剩還能伸出雙手ㄟ

快來伸一下

petitmm 提到...

手伸了10分鐘了!!!

快抽筋了
到底有沒有用阿!!!

JackC 提到...

那我來說說如何寫好程式好了

1. 要能達成預定的功能
2. 不要當掉
3. 界面要容易操作
4. 不要犯邏輯的錯誤

看,很簡單吧

林主惟 提到...

理想唱片行四撇步

撇步1—維持盈餘狀態。
撇步2—降低庫存成本。
撇步3—留意蛛絲馬跡
撇步4—伸出雙手,播下希望

petitmm 提到...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窗戶系統憂鬱防治撇步
1 要會強迫關機
2 要會format硬碟
3 留意蛛絲馬跡
4 伸出雙手,播下希望

imp.......你是摳男嗎??
還是觀光草莓園老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