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給法國馬(斷背【三】)

原文在這裡:http://homepage.mac.com/pblandnet/blogwavestudio/index.html

今天一位老同學在MSN上面跟法藍西斯分享了一個發生在她身上有趣的經歷,內容是有關於法藍西斯一直還不克前往觀賞的『斷背山』,所以特別貼出來跟大家一起笑笑。

時間:今天下午。

地點:某語言補習班

主角:阿多仔A、B、C 與法藍西斯的老同學布貓

劇情描述:
  下午布貓她人雖然坐在法語教室裡,但是心卻早已經飛到了教室外。由於神遊太虛的結果,無意間竟然讓她聽到了教室外的走廊上有兩位阿多仔在對話,對話節錄如下:

 阿多仔A以很流利的國語問阿多仔B說:『聽說最近有一部電影--斷背山很好看,你有沒有去看?』

 阿多仔B馬上以很客氣的口氣回說:『沒有ㄟ,請問一下,如果沒有看過斷背(一)與斷背(二),直接去看斷背(三)這樣會不會看不懂?』

 此時阿多仔A的臉上浮出明顯的三條線,還有一隻鳥優雅的從他頭頂上飛過。

 說時遲,那時快。教室外的走廊另一頭這時候突然冒出一個德國佬--他是阿多仔C,他一樣以非常流利的國語來插話說:『我有看過斷背(二),非常好看喔!』。

 這個時候阿多仔A的臉上到底是什麼表情,已經沒有人知道了。因為坐在教室裡的布貓此時只能用她的額頭不斷的撞擊課桌,兩隻手還大力的拉扯自己的頭髮,這就是上課不專心的結果阿!平常習慣上課不專心的學生當引以為戒。

1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這個好笑

大家還沒看過斷背4的預告嗎?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