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小鼴鼠的毛(1)

夏天到了
人也懶洋洋的
把好久前寫的文章貼一貼過來
換換心情吧~

-----------2005 4月10日我還年輕分隔線--------------


好友小黑來玩
我想了好幾間想去的餐廳
正在猶豫該去吃西班牙菜還是吃燒烤
西班牙菜適合大家熱鬧
我們只有兩個人有點冷清
燒烤則是去了好幾次
菜很大卻沒讓人很驚艷
在街上走了一陣子
突然經過了“小鼴鼠的毛“
門口有著個大大的太陽鏡子
藏在地窖裡的小餐廳
老是經過卻一直沒停下來端詳的店


去看看菜單吧!我說

沒想到滿滿都是我很想試試的菜
呼呼∼∼
兩個人就鼓起勇氣進了地窖

餐廳裡面滿溢著暖暖的氣氛
讓人很舒服
雖然這天只有三桌客人
(哈,我都帶著朋友把禮拜二當禮拜五用,誰叫他只有幾天假來玩)
不過讓人很自在
服務生就那麼一位
和藹可親
話不多不過人很好

因為小黑也是個愛實驗的小“白“鼠
於是餐前我們就叫了一人一杯muscade白酒
哇!
葡萄的果香和清新的香氣立刻在嘴裡散開來
整個人像是整個掉進了軟軟墊
我們兩個像是挖到寶的傻笑
當下決定好好點點菜 呵呵

因為點了餐前
本來不太想喝太多
所以依著餐前酒的味道開始點菜
想說一人再加點一杯白酒應該就好
沒想到 白酒的柔順 迷上了雙唇
雖然是還蠻新的酒
但是有著特別的個性
讓輕爽的感覺從之前的果香中透出來
卻又有著溫和的餘香
兩個人菜都還沒上就只剩半杯
只好硬著頭皮跟好心服務生說:
我們想換整瓶
能不能把剛那瓶給我們 >.<

哈 丟臉實務又開啟了嶄新的一頁

3 則留言: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小mm果然是裝可愛的高手中之高手
難怪我們上次紅酒從350換成750ml換得如此輕鬆寫意...... @@"

petitmm 提到...

好說好說...

不過就是換瓶酒

遠道者的魅力才是狠角色...

petitmm 提到...

我誇獎你誇得臉不紅氣不喘...

下次換你請吃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