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電流急急棒~~~

沒想到我的twins竟然是這等級的喇叭!?
人手一隻的說法絕不誇張!!
他不應該被稱作調音的小道具
因為他並沒有調音
他只是幫你除掉那層薄紗~~
還原cd,lp原本的面貌!!
他的改善是全面性的!!
不管是哪個時代的錄音~~
我語無倫次了!
方便的話~~
親自去體驗看看吧 !~~數量不多喔!!

11 則留言: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drabbit 提到...

親身體驗果真不同凡響

但壞處也來了


不僅揭開美女面紗
也還原了巫婆真貌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換器材 > <)

PS:LP要打很多下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燕鈺 提到...

打的時候
記得打在反面的相對位置
我覺得有些差別
一切可能產生靜電之處都可以打~~
只要你不覺得浪費就行@@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燕鈺 提到...

這樣不是很好嗎?
竟然可以平息兩派的戰爭~~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燕鈺 提到...

繼脈衝光和微波之外
美白聖品喔~~

petitmm 提到...

......

為啥這裡好像突然變成線上購物中心?

@@

(噓~老闆,麻煩幫我留一打,連美白都有效喔??)
(我可以做這個新產品的瘦身代言人嗎?)

林燕鈺 提到...

減肥可能要費點功夫
說明書上寫到:

欲減肥者,請於三餐飯前於舌尖舌根與兩側
正反各打四槍...

臨床上主要出現的副作用是
舌頭麻痺 消失味覺...

漂泊的蝴蝶 提到...

說到吃太多這件事情......

昨天我們上課在聊,老師承認,你果然是他教的學生,連這個都學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