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sobert d'amour




陽光出來了
所有的人都跑到路上
把冬天的霉味好好的曬一曬

最誘人的
莫過於在大大的太陽底下
來一球冰涼的雪波

心裡的渴望
忍不住跟著涼鞋聲趴搭趴搭的響著
轉過了小小的街道
在排隊的人頭中跳動

“老闆,我要一球荔枝加一球蜜橙“

先讓香甜入口
再用酸吱吱的清新回味

好個四月艷陽天!

15 則留言:

漂泊的蝴蝶 提到...

不公平,我也要吃!!!!!!

petitmm 提到...

這個...
很難外送耶>.<

連想提上飛機也沒辦法...
(現在還禁止所有液體)

飛英國時順便搭個車去大吃一頓吧!!

漂泊的蝴蝶 提到...

ㄟ,對了,我的貝多芬建議曲目單勒
我很好奇......

林主惟 提到...

還豔陽天哩,這裡是清明時節雨紛紛,房間裡剛才有五隻蚊子已斷魂,但是我卻還魂了,只好來這裡感染雪波熱。

petitmm 提到...



我想說你想彈op.90的第二樂章
那不是在你的選曲名單裡嗎?

超好聽!

不過我覺得好難彈喔!!!!!!!

>.<

看了第一頁我就不停的在哀號...
哀號...哀號...哀號...(自然內心的echo)

我第一印象會選op.13
基本難度好像好一丁點
不過光把左手翻的漂亮應該就會練死......
是好曲子
彈得美就會停不下來的那種

我最近還蠻想聽op.26開頭的變奏曲...
或是op.31N.1的Rondo
雖然也是難>.<

不過我現在處於看啥都覺得難得要死的狀態
翻譜時會不停的帶著哀嚎聲...

保守一點
op.14N.2第一樂章也蠻好聽的
可是最近不太想聽他
不知道為啥...>.<

你要接受點歌嗎?

@@

petitmm 提到...

還好我這沒啥蚊子

>.<

還是吃冰好~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還是想知道啊,雖然我大概會去彈op.90,這曲子有段時間很想彈,希望可以撐到最後(我看到譜的時候,整個哀鴻遍野)

丟給題目出來沒有結果,是不道德的喔

上一個跟我說要我彈op.26的人,去年啊,就是那個變奏曲啊,只有六個變奏啊......
(貓尾巴甩過去,趴)

老師其實也有開op.31-1第一樂章吧(突然想到,那天真的看了太多曲子,整個頭昏了!)

我現在需要灰暗一點的曲子......

Ashley 提到...

不要一直吃啦 !!!!

petitmm 提到...



被抓包了!!

@@

petitmm 提到...

...

用貓尾巴來打維尼熊

真的有點可怕(汗)

我蠻愛那首變奏曲的說
雖然有些技巧性的東西
其實真的很難
不過要讓你喜歡變奏曲可能更難...

op.31N.1的第一樂章嗎
拍拍拍拍
這個很不錯耶
我本來是覺得開頭就有很難的聲響要處理
就直接跳過

不過以某種速度在均勻的音群滑動
還真是有快感阿

林燕鈺 提到...

放晴兩天
twins也還魂了
聽說明天又要下雨了
看來今天是去閣樓花園的好日子....

petitmm 提到...



樓上是怎樣
100%原汁原味的炫耀文?

...

被閃光打到了...我暈...

聽說最近花園的聲音又變好了
我也想好好的聽音樂說~嗚~

petitmm 提到...

蝴蝶

結果選了啥?

這個喜愛灰暗的傢伙...

我不能挑灰暗的東西拉
最近聽到灰暗的東西就會異常的煩躁

退回你的灰暗可點歌名單!!

XD

漂泊的蝴蝶 提到...

op.90 啊,最灰暗的 XD
大概要彈到你回來了 XDXD

林燕鈺 提到...

小mm你就甭羨慕了
閣樓花園的聲音不斷的進化中
你下次回來應該就變身完成了吧 ~~

其實每次去那
心情還蠻複雜的
有點像去聽音樂會
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而且聽完之後都很累@@
大概都是因為很用力聽的緣故吧!
不過收穫都特多~~

突然想到一件事
在錄音發明之前
聽音樂的唯一方式不就是聽現場嗎?
即使現在
某些地方還是維持著這樣的模式...

那到底是可以一聽再聽一直按重播鍵的我
還是珍惜著每一瞬間
每一個稍縱即逝音符的我
會獲得較多的感動?

我想答案很明顯...
或許也是聽到音樂的唯一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