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愚人節,四月天

即將陷入沒有人手沒有假期不知休止的

工作漩渦

如果有什麼快樂的秘密要在四月揭曉

那我肯定來不及參與了


留支點火槍給我!132SE到貨沒有?


於夜班打混時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沒有...

林燕鈺 提到...

twins的聲音怪怪的,悶悶的~~
難道天氣多變化感冒了嗎?
還是我最近冷落她了~~
希望是進化的前兆啊!!

林主惟 提到...

火槍嗎?慢慢來不必急,沒人跟你搶。

我又經歷到一件怪事,同樣的阻值與功率值,為什麼換上另一型電阻,光這一根電阻就可以把聲音摧毀?昨天終於買到代用品換上去,豁然開朗!只是可憐了我的300B,前一陣子被客人嘲笑說唱起來像KT88,雖然老先生的300B本來就不像一般的300B,但我很熟悉KT88的聲音,他講的沒錯,那時的聲音真的就是台傑出的KT88,我心灰意冷的把他冷凍了幾天,直到尋獲暫時代用的電阻。

林主惟 提到...

對了,四月即將到來的快樂秘密是些什麼呢…

REA的實況錄音,這個如何?

林燕鈺 提到...

主惟說過
換那個電阻的差異恐怕只有他聽的出來..

最近twins真的在鬧脾氣
透明感不見了
高低音又被限制住
她悶我也跟著悶~~
大家倒是說蠻好聽的@_@

放她喜歡的lefebure,看她會不會高興些!

wayfarer(遠道者) 提到...

看到電阻讓我想到提醒你
記得下次有要買新管子順便幫我抓幾隻
連同上次回去買CD欠的錢...
不過不用擔心..... 你知道
我那幾隻英國管隨便賣賣就夠還你還有剩了
=.=

YOMan 提到...

Rea的獨奏現場嗎?的確是振奮的消息。

那Rene Urtreger最新三重奏現場如何?
澤野出的,實在佩服他們的智略。

YOMan 提到...

為什麼,132SE的漫長等待...

始終盼不到咧~

希望它會是我給自己最合時的生日禮物。

petitmm 提到...

嘖嘖嘖
REA

果然是快樂的消息~

YOMan 提到...

啊啦啦...看來秘密揭曉了

林主惟 提到...

剛丟了一篇REA的文章上MUSICPOWER,那裡真是冷清,可能講半天也是自己爽而已,分享變的無趣,大家就不想講了。

唉!有好奇心的人在哪裡呢?

YOMan 提到...

EGEA難得出了一張有鼓手的片子,
也挺有趣,想聽聽他們怎麼錄爵士鼓咧。

Auand可真是個新鮮的label,
老中青法義美德,可真是大悶鍋,
試聽檔一個聽過一個,
哇咧媽媽,心癢難搔(發騷了)。

CC-Production返魂了,真是在重組,
現在變成一個綜合性質的表演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