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遇見達文西



這整個禮拜殺到了波隆那開會
本來想找個時間去找SienC
可是每天早上8點一直到半夜的行程
真的讓人累到快死了
還好東西好吃極了
讓人還稍微能夠快樂的工作

前天一大早
正要跟個義大利朋友去買咖啡
沒想到機器壞了
正想到處找咖啡時
兩個人突然不小心跑到了傳説中
墻上貼滿了用貝殼貼成美麗畫作的神秘小房間
用手推了一下門
居然沒鎖
可是好幾個警衛就向著我們衝過來

我們兩個正努力的想脫罪說門是自動打開時
那個隊長看我一付外國痴呆樣
才拿著警棍說
不是不讓你們進來
只是我們剛好在運送一幅畫
所以今天才會在這裡

來來來
我翻開來給你們瞧瞧

我的天啊
在我們都還來不及讚嘆貝殼房間的美麗時
兩個人都被嚇呆了

達.....文.......西
就在我們忙的快哭出來的神秘地下室裏
今天居然有一幅達文西的畫
美麗極的女人像
距離我們不超過半公尺!!!

那個隊長看我都快瘋掉的樣子
居然說

讓你再近一點看

我的天阿
沒有保護框
沒有柵欄
我就站在畫的正前方
發抖的怕呼吸就會把氣吹到畫上

今天......
真的被美給嚇死了

PS1 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隨手一定都要帶相機
不然只會後悔到死
PS2 沒有達文西可以看,只好隨便讓你們看看路上的繪畫墻
PS3 跟著美女走絕對沒錯,有事沒事都會沾光!!

6 則留言:

漂泊的蝴蝶 提到...

好...羨...慕...

SienC 提到...

Petit的經驗我也挺羨慕的 好像出來乍到的人特別有機會有"艷遇" 我這種老江湖可能是太習慣了 這等好康的事好久沒遇到了 不過義大利的美女真是多 真的 台灣所謂義大利美女的形象和親身所見的還真是判若雲泥啊! 眼見為憑 下次也來裝裝遊客樣 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林主惟 提到...

兩個原因,一個是遇到從斷背山來的隊長,二是那個義大利妹妹太優,隊長借花獻佛。

你應該問看看能不能抱著畫拍照,搞不好還真的可以咧。

petitmm 提到...

義大利妹妹很優
加上個會傻笑的笨觀光客臉

雙重夾殺下的結果吧......

很想阿
都想過
如果叫義大利妹妹把隊長打昏
趁其他人不注意
我們就可以把畫偷走了耶

後來仔細一想......

我們是坐公車上山的......XD

光等那一小時才有一班的公車下山
我們搞不好都被吊起來鞭刑了...

雅賊還是需要有好工具的說......

petitmm 提到...

蝴蝶不要羨慕啦

每個人都會在莫名其妙的時候
有奇怪的好運

運氣來的時候
就要好好享受喔~

petitmm 提到...

sienc

我常常都是一付遊客樣阿
所以朋友們想做啥丟臉事
都是把我推出去

要我裝成啥文都不會講的觀光客
在那傻笑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