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回應成海



周日傍晚的巴黎聖母院
汗水滿溢出的汪洋恣意的在空氣中流動
和著燭影搖曳
只能不自覺的拉長脖子
憑著僅存的希望吞吐剩存的寧靜
成了灰白地磚上猛力彈跳的
鮮橘紅色小金魚

頭一次只想低頭跟隨著自己的腳步
脫離盛名帶來的繁華引力圈
用雙手揮散四周好奇目光的浪潮
令人窒息的迫近

5點23分

層層疊疊的體味中
突然傳來淡淡的管風琴香氣

沒錯

這是聖母院

......

我人在巴黎



在破碎的記憶斷片中
我試著去尋找音樂的意義
給我的
給你的
卻忘了那是在混亂的海洋裡
最自然的呼吸

只要跟著聲音呼吸

這是巴黎聖母院



(imp補圖:小馬版鮮橘紅色小金魚)

21 則留言:

林主惟 提到...

成海的感性果然胖子

petitmm 提到...

.........是 性感 OK!!

再提胖子我就.........

變金魚給你們看!!!!

bOO 提到...

請問性感的小p,

要如何有效增胖呢?

求胖而不可得的人敬上

petitmm 提到...

嗚嗚嗚嗚

臭貞子

不跟你好了~

petitmm 提到...

你要速成嗎?

你真的要肥的不計任何代價嗎?

來來來

老師來教你

買桶冰淇淋
等融了以後整桶喝下去
照三餐喝 每餐一桶

不肥我頭給你@@ (丟筆)

老師都有講哦
再那麽瘦怎麽帶你上天堂
只能去住套房了啦!
(丟丟丟!丟筆3連發)

petitmm 提到...

那個.......

說來說去

這個板真是瞬息萬變

我幼小的心靈也快要受不了打擊了.......

真的讓我氣到

我...我...就出來貼減肥日記

明明人家的老師都跟我說
回去要好好享受
要減回來再減就好了阿@@
看來是被騙了

還好有那位大叔一起胖
現在心裡好過一點了......

Ivory.. 提到...

小美眉.....原來他們是在說你唷????

不會吧??~~偶們的小美眉變成"胖"美眉了?????



不...會.....吧............ToT.........

petitmm 提到...

哇!象牙小姊姊出現了~
最近如何阿??




我正在運動中

泥棉等著瞧~

林主惟 提到...

秋末,請參閱神隱少女的無臉男,那應該是最適合你的增胖法。

bOO 提到...

神隱少女的無臉男是吃人才變那麼胖的,那我來吃ivory姐姐好了。

Ivory.. 提到...

ㄟ...(『『)~~→再怎麼樣也輪不到吃偶吧~~(*>.<*)~@

而且啊~~偶說啊~~偶不是“姐姐“唷....\(>o<)/

偶、是、 "小、姊、姊"!!(#^.^#)

Ivory.. 提到...

小美眉,我跟泥說唷,我今天去新天新地,發現了一個好口愛的美眉耶~~泥認識嗎? 害得偶好興奮唷,到現在還睡不著覺哩~~

哈哈哈哈哈~~原來偶也是變態小姊姊。


不夠她看到偶還挺害羞滴,跟在文章上看到的很不一樣哩,難道她認為偶是變態老奶奶,因為偶一直在偷看她????

(希望老大可以把這一篇隱藏起來別讓她看到,阿不然偶也會害羞哩~~)


變態老奶奶上~哈哈哈哈哈~~~~

Ivory.. 提到...

阿忘了說,偶今天也有看到兩株可愛的魚~~~

也好口愛,偶是沒辦法想像泥變成那胖胖金魚的樣子啦,在偶印象裡,你還比較像那兩株口愛的魚唷~~^0^

petitmm 提到...

吼!!!!

象牙小姐姐

人家在時你就不來
漂亮妹妹在時你就來

真是氣死人了 超不夠義氣的拉!!

克拉拉在義大利給我吃胖一點拉!!!!!

心情每天給我好
不准遭受任何打擊喔

真是氣死我了 >.<

petitmm 提到...

人家今天中午跑去運動了兩個鐘頭說



我就瘦給你們看

落狠話 @@

Ivory.. 提到...

呵呵呵,偶倒是瘦了很多。


不過,沒關係啦~~

胖胖的也是會有人愛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petitmm 提到...

本來就是瘦子的人還變瘦幹嘛拉!!!!!


吼~ 吼~ 吼~

(噴火中)

Ivory.. 提到...

為什麼大家都一直在進步呢?

petitmm 提到...

進步?

不進則退阿

夠冷吧

Ivory.. 提到...

很簡單的道理,通常要付很大的代價才懂得~

為什麼總是只有年齡在進步呢??


下午兩點半要幫學生辦發表會,昨天卻到半夜四點還睡不著。 現在在趕表演前和表演後的講稿。 心裡卻在想等等要不要去弄個頭髮~?

笑自己說,又不是妳自己的發表會,打扮這麼漂亮做什呢? 心裡如果只像那一缸快發臭水草枯萎了的養蝦池,又有何用呢?

林主惟 提到...

人…人家我的店正派經營,怎…怎麼可以偷拍呢?

不過,如果我賣克拉拉偷拍光碟,不要說會CD暢銷,大概馬上就上市上櫃了。


我的魚因為前陣子餓十天餵一天,死到剩兩隻,而且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