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廣告]張繼青阿媽女神重現台灣


不曉得這裡駐台人員多不多,
推薦一場表演。


三夢--清唱.音樂會
12/16(日)19:30 國軍文藝活動中心
票價 300/500/700/1000

跟我一起湊七折吧。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繼青阿媽,大概沒什麼機會看她再粉墨登場了,
很慶幸還曾經看過她在台上的樣子(淚)。

她的三夢(痴夢、驚夢、尋夢)大概是我一輩子的夢吧,如果還有機會再看的話....
希望他們的多媒體越少越好,
李殿魁一定比洪某好上千萬倍,但導聆這種事也最好不要太多,
不過如果是要給繼青嫂休息倒是必要的,
不然三夢連著唱會哭哭吧。
但我很好奇柳夢梅是誰要唱...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有意願湊團票,1張。
若團票有成,請與我聯繫,可否?
Thankx.

petitmm 提到...

天啊
阿媽女神要演出了!!
駐台灣代表們請不要錯過

真是可憐啊!!
我超超超想聼的!!
(在地上打滾中)

petitmm 提到...

忘記說了...

投多媒體越少越好一票!

畢竟再多的多媒體也比不上阿媽的舞台魅力...

就像很久之前去聽了知名某女高音的演唱
(傳單上是這樣寫的!XXX演唱會!)

沒想到
唱沒兩首歌就下台一鞠躬
之後都是可怕的樂團演出...
(真的是暴吐...)

我還記得那年看完阿媽
晚上回家都睡不著覺耶~
超興奮的

這年頭
在舞台上能讓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都美的
還真的是用手指頭就能數完了...

而阿媽
的確是有這個本事...

最後的風景 提到...

hello

該怎麼連絡?我們也想湊團體票兩張

Lov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over 提到...

siriusseb@gmail.com 寫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