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樹下的大提琴

剛看了小白鵝在樹下長眠和大提琴好聽的留言...

居然
這個畫面就跳出我的腦海
揮都揮不掉...



沒錯
一開始他們搞不清楚已經開始錄了
所以有一堆髒話此起彼落...
呵呵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喔!

夏天要到了
雖然這段影片後面快結束的時候
已經不是微風而是狂風 >.<
可是對學鋼琴的人來說
藍天,草地,游泳池(@@游泳池跑出來幹嘛?!)....
還是超級羨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自動強力echo加強版)

雖然聲音會隨著鏡頭飄來飄去
笑場會笑到音連不起來
這種搞法 還真是歡樂無限阿~

同場加映...懶惰貓(讓人羨慕到流口水)

也是AmyCat讓我想到的
我本來是狗派的但是朋友的這隻笨貓超可愛的
所以...也淪陷了



午夜場連映:手機素人偷拍 Jean-Marie Gamard 滑音教學

噓~就跟你說文章要看到最後才有好康的吧!

(這篇文章搞不好會因為某些關鍵字而爆紅!!>.<)

4 則留言:

Viola Voila 提到...

@@他們說的是什麼文呀?西班牙文?那隻貓真可愛,胖胖的^^ 其實我臺灣的家養了好多貓咪說,ㄜ...哥哥上一次餵貓時數了一下,有二十多隻.= ="真的是孩子太多,一隻沒回來都不知道.

petitmm 提到...

呵呵

他們說的是法文
其實主要是在鬼叫沒人知道到底開始錄了沒

小肥貓主人養的貓更胖
今天他提著小肥貓的兩隻後腳問我
“你要禮物嗎??拿條繩子綁一綁就給你帶回家“
真是沒有“貓“道!

@@

Viola Voila 提到...

@@ 我朋友的音樂會海報先弄好了...要我幫她宣傳一下XD 網址: http://tsenghanjung.blogspot.com/2008/04/2008-2008-tseng-han-jung-flute-recital.html 新天心地論壇今天網頁都打不開,等打得開了再去那邊貼 XD 涵榕的音樂會上沒有寫要不要錢,但以我對她的認識,應該是免費或是自由捐獻的.^^歡迎大家來聽喔~

petitmm 提到...

沒問題阿

我先幫她貼在自由傾聽上囉
你們看看這樣好不好
旁邊有她的自介我也幫忙貼上好了
有要修改請跟我說

新天新地討論區的伺服器好像又掛點了
等修好後你們就可以貼上
難得我昨天大爆走寫了一堆文說

樓下鄰居現在才6點半就已經回家了
害我超想練琴的又不能練

是怎樣!!!培養爆走實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