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課後小記

有時候
文字是多餘的
音樂本身就有著該有的力量...

在正確或錯誤的爭辯裡
我們往往遺忘了歌唱



我們來聽聽這些聲音

很美?不是嗎?

是啊...

很美


每次上課
我學到的
好像就是這些...


日復一日同樣類似的對話
行星運行般的軌道

慢慢的

繞行在心裡的每個角落...


來聽音樂吧! 熱的喔~

29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最近看到幾個琴友
有些忙碌 有些消沈
很久沒打招呼了
藉這個機會幫大家打氣加油!

學音樂
如果是為了要證明些東西
趕進度 拼業績
任何人都會痛苦萬分

只能練一句也好
用盡全部的心力去歌唱
享受片刻的美
換個心情
音樂會很不一樣...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很喜歡這套trio......

V 提到...

petitmm,

你說的
正是我想的
好一句"趕進度 拼業績.... 任何人都會痛苦萬分"

我三年前開始時
就已經這樣想
我不要為我的學習生活帶來丁點痛苦
我要"樂在其中"

三年後的今日
我亦無悔初衷
喜歡時便練一下
心血來潮時又練一下
可以說是散慢的
但我"樂在其中"

感謝鼓勵~

petitmm 提到...

蝴蝶小姐

這個...
你稱讚的是曲子還是演奏?!

我才知道要挖誰跟你說謝謝

哈哈

@@

petitmm 提到...

VC

別客氣

低潮期的時候
就叫老師好好的鞭策一下

這招對我來說還蠻有用的

只不過我最近被丟出窗外的機率
遠比被鞭策的機率高~

呼~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曲子跟演奏都是啊,這版本比我常聽的慢很多......(不過沒放完說......)

petitmm 提到...

這個速度我覺得有點危險
唱得不夠漂亮就會全垮
特別是對小提琴來説

不過這個速度是小提琴強力要求的
所以就...

petitmm 提到...

放不完阿

太長了就只好剪小段囉

Viola Voila 提到...

@@!!哇!!你們這個blog好酷喔!是好幾個人一起寫的?!好棒喔!! (我是AmyCat啦^^")

漂泊的蝴蝶 提到...

to petitmm,
所以「所有的」演奏者分別是誰?

to Amycat,
是啊,應該說很多人都有發文的權限吧 ^^

Viola Voila 提到...

/___\ 我沒法聽到那音樂耶...都說網頁無法開啟..

Viola Voila 提到...

@@喔喔! 我開成功了! 這首曲子叫什麼呢?

漂泊的蝴蝶 提到...

這是舒伯特的第一號降B大調鋼琴三重奏D.898,第二樂章的開頭......版本我就不清楚了,霍夫曼?

漂泊的蝴蝶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喔喔

我來了~
最近樓下鄰居回來的好早喔
害我一邊趕工
一邊抓時間練琴
已經快昏了!!

前幾天沒辦法聽應該是伺服器壞了
現在應該ok了才對

這個blog不是一堆鋼琴在照顧的拉
呵呵
這裡啥都有
摔角手小護士 美女小姐姐 養鵝的蝴蝶
真的要啥有啥說

反正是自由的地方
想寫啥就寫啥...

不過最近大家都搬到新天新地論壇去了
有分類聊天比較容易
還是一樣的宗旨
想寫啥就寫啥

呵呵~

漂泊的蝴蝶 提到...

你沒跟上進度喔,我家小鵝,嗚嗚嗚嗚嗚嗚
Q______Q

petitmm 提到...

to Amycat

大歡迎來玩
看到你的海報準備
忘了跟妳說
演奏會訊息確定了話
歡迎在這裡和新天新地論壇打廣告喔!

有音樂大家聽~

啪啪啪啪!

petitmm 提到...

蝴蝶

妳留言速度還真快

啥!
我真的沒看到關於小鵝的消息阿!

他已經遇難了嗎??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是的,她非常平靜寧和的結束了還不到三歲的一生......而且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

Q______Q

petitmm 提到...

對阿

這首是舒伯特第一號鋼琴三重奏
第二樂章的開頭到中間(放不下阿)
演奏的是霍夫曼三重奏
(不要問我為啥叫這個名字...我腦海裡的綽號不太能聽)

萬能的孤狗上就有消息壓~

petitmm 提到...

才三歲!!

@@

是少不得志鬱鬱寡歡嗎?

為他默哀三秒鐘...

那妳們有新養啥嗎?
不會是那隻蝸牛吧?!

petitmm 提到...

呼...

打完了
潛水繼續開工去...

(好像論壇還沒回@@)

漂泊的蝴蝶 提到...

不知道,早上還玩得很開心洗的白白的,中午我發現的時候就在櫻桃樹下永遠的睡著了。

蝸牛喔,我已經不知道它在哪裡了,我爸最近有養了一隻狗,不過目前家裡沒人喜歡它.....

Viola Voila 提到...

嗯嗯!我就是海報還沒有進展,嗚..等做好了才好大聲說話呢!我的美工設計者可能太忙了,動作跟烏龜差不多..這首schubert很好聽!那隻大提拉得滿好的,好喜歡.新天新地論壇在哪裡? 說到鵝,我以前被媽媽養的鵝和火雞咬得都怕了

petitmm 提到...

to蝴蝶

洗得白白的
靜靜的躺在櫻桃樹下...

好像也算是一種不錯的解脫方式...

只是看了這個和關於大提琴的留言
我的腦海裡出現的居然是另一個畫面...
來貼給妳們看吧
也算是種惡搞
不過搞得讓人蠻羨慕的...

petitmm 提到...

to AmyCat

我也很愛這把大提琴
在這種要命的速度裡還是很細緻
有種芳香感
真的很美

海報慢慢來阿
這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大工程...
新天心地論壇的連結在這
http://he.cycu.edu.tw/discuz_forum/index.php
有藝文活動好康大推薦一欄
宣傳作好後歡迎去用力的貼
要自己開欄寫演奏心情小故事也歡迎

開演奏會的人花盡了心力準備演出
可是到場沒小貓兩三隻
總是件讓人很難過的事
所以儘管貼
(不過琴當然也是要好好練~呵呵)

Viola Voila 提到...

喔喔謝謝,網址我收下了.海報其實不難,因為我只是想要在自己照片上寫字罷了,並不是整張畫新的.只是對方可能太忙了...我還考慮要不要換別人幫我做呢

虫二 提到...

TO Dear Petitmm

請問是Joel Hoffman嗎?
因為我查不到霍夫曼三重奏呢

我正在聽的
是阿胥肯納吉跟祖克曼97年的版本
戲劇表情起伏很大
但完全得不到Hoffman版的寧靜與從容
有種人生漫步看風景 旅途中的自在
我也想找包羅定的版本一聽

請問這個版是哪一個家唱片公司的呢?

米高

ubaldoyamakawa 提到...

Salsa of Gold Stainless Steel Stoves - Tioga Wood Stoves - TITANO
The slanted tips omega titanium of the gold ingots have the same look of the other stainless steel stoves. It is titanium canteen extremely gaggia titanium hot and will can titanium rings be resized give you a great kick. 1xbet kor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