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里昂鋼琴藝術節

又到了工商服務時間~

今年的里昂鋼琴藝術節即將在10月底開始了
打頭陣的是阿格麗西

由於主辦單位強大的友情力量...
petitmm今年又要開始快樂的聽音樂會時光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共襄盛舉

13 則留言:

Fan of Indigo Girls 提到...

我很好奇,petitemm要去聽哪些場次?

petitmm 提到...

因為是友情支持的關係...
>.<

(其實現場根本是聯歡大會)

我會買套票
所以應該都會去

可是隨著人越來越懶
真的懶得寫心得了...
懶到連去年的一篇都還沒寫
早就堆得像小山一樣高了...

petitmm 提到...



不過有一場我不會去...

因為我受不了音樂會有太多廢話
整場在那裡碎碎念念不停的我會抓狂

雖然他好歹是個名人加名嘴
不過
我真的不行...
>.<

Ivory.. 提到...

mm,你現在還有在寫其他的部落格嗎?

petitmm 提到...

小...姊...姊...

最近真的太忙了
工作多練琴也累
所以都沒寫啥東西

除了這裡外就只有在新天新地論壇聊聊天囉~

還蠻想寫寫雙年展的事

先去貼張圖打個預告好了

: P

Marguerite 提到...

petit馬馬 I love you!我收到小豬郵票了,竟然是小全張!眼淚都掉下來啦。

不過老實說,我都忘了這回事,收到時很狐疑,誰這麼惦記我,這年頭還寄實體信。然後全家都很興奮,尤其是我家爸爸,一面開車還一面偷瞄我拆信,哈哈哈。

謝謝真謝謝!台灣郵政效率果然很高(我們在西岸,美國這半邊就不算啦),幾天就到了。

petitmm 提到...

嗨嗨 Maguerite

不用客氣阿!這可是妳賺到的獎品阿~
上次拿給主惟後因為我們兩個都太忙了,
所以小豬就當了新天新地的鎮店之寶當了好久
還好聊天時突然想到
就拜託他趕緊寄給妳
說起來其實最要感謝的人是他
: P

在這裡再幫妳拍拍手!
啪啪啪啪!

愛音樂真好~不是嗎?
:)

Marguerite 提到...

果然沒錯,我就猜,應該是要謝謝主惟大老闆的。謝謝謝謝,下次回台灣,一定想辦法去店裡逛一逛。

bOO 提到...

Alexandre Tharaud
剛好之前看到有人介紹http://blog.roodo.com/sussicran/archives/7215989.html

petitmm推薦他嗎?

petitmm 提到...

Maguerite

有機會來喝聽音樂咖啡吧~

petitmm 提到...

666

推薦有很多種耶...
所以我不知道你要的是哪種?

他好像會到台灣演出
如果能去聽現場當然不錯阿
不過我不知道他排哪些曲目

tic tac choc的話
我倒是推薦蕾婆婆70歲留下的版本
不管從哪個方面都沒辦法不推薦...
一首本來不難的曲子被個老太婆硬是用兩倍快的速度
典雅的氣息
華麗的音色
清晰到可怕的觸鍵
彈得讓後面的人都不用玩
完全讓我想摔琴走人 >.<

而且那首...只是開頭的第一首...

應該就要發行囉 : P

Fan of Indigo Girls 提到...

Latchumia剛發了南美音樂的新專輯,他的現場如何,看起來選的都是當代曲目嘛?petitemm有何報導?

Viola Voila 提到...

=口= 阿~ 這裡變成聊天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