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瘋狂練琴後的餘興節目

夏天要到了
在太陽底下超舒服的

不過事情一堆
真是叫人煩到家

好不容易抓到時間可以好好練練琴
在狂練完一會後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居然很想聽雷那多。安恩的歌
可能是某種特異的補償效果吧

翻了翻CD
居然沒有!!

只好上萬能的youtube

居然找到Mesple的版本

-A Chloris /Reynaldo Hahn
-Quand la nuit n'est pas étoilée/Reynaldo Hahn
-C'est ainsi que tu es/Francis Poulenc


大家好好享用吧~

2 則留言:

虫二 提到...

TO Dear Petitmm

真好聽~

請問Petitmm
上次你放的霍夫曼三重奏
遍尋不著
我已經中毒了

我手邊有的版
是阿胥肯納吉跟祖克曼97年的版本
戲劇表情起伏很大
但完全得不到Hoffman版的寧靜與從容
有種人生漫步看風景 旅途中的自在
我也想找包羅定的版本一聽

請問你放的版是哪一張唱片的呢?^_^

米高

petitmm 提到...

嗨嗨

我手上有的錄音是別的版本...
不過我自己也不太喜歡
就不推薦了

我放上的版本
是音樂會的現場
並沒有出唱片耶...
很抱歉喔

不過有現場演出機會時
我一定通知
希望你能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