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第一屆petitmm小豬盃評論大賽頒獎通知

恭喜各位第一屆petitmm小豬盃評論大賽的得獎人們

獎品已經到了
請快來領獎喔!

為了方便大家
我想最簡單的方法是請大家前往新天新地領取
只要跟主惟說你是來領獎的就行了~

地址:台北市錦西街1-1號3樓
電話:02 25415940
錦西街與中山北路垂直,在民生西路與民權西路之間,而新天新地就在中山北路轉進錦西街的街口,丹堤咖啡樓上。

捷運:雙連站或民權西路站
公車:台泥大樓站 或 民生及民權線在中山北路口下車
開車:可停成淵高中地下停車場(入口於錦西街38巷口對面)

獎品是一起聚餐的我們會好好找個時間吃一頓
而比較難到台灣領獎的Maguerite,請告訴我要怎樣把獎品給妳

非常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12 則留言:

Marguerite 提到...

哎哎哎,老實說,上次回台灣時的確想去新天新地晃一晃,不過事情太多,錯失機會.這個的確有點兒難,真實世界裡的我是很害羞的ㄟ.就算下次回台灣,去新天新地,也不敢跑上前說,主惟先生,我是來領獎的.最好偷偷摸摸逛兩圈,買了東西就溜走.我可不可以定個約,例如,二十年後我們要開長青班鋼琴發表會時,請petitmm當貴賓,到時候來頒小豬盃獎,那我彈得再糟糕也有好東西,就不緊張啦.

林主惟 提到...

因為我的顧客群都屬於害羞一派…

我可以把這個理解為業績蕭條的原因嗎?

petitmm 提到...

Maguerite

開長青班一起玩絕對沒問題!
我不要當貴賓,我也想彈鋼琴~
幫忙翻翻譜,坐坐櫃台也好
(自古以來都是狠角色在翻譜...)

不要思考自己彈得有多糟糕
這個心裡障礙
其實是我們要跨到另一個階段時
必須要突破的

任何再簡單的東西
想辦法彈出自己心裡的美
一起歌唱的喜悅
是難能可貴的滿足感

只要能感動
任何一首都是好東西~

至於獎品那就別擔心了
已經幫妳留下了
要領取時就跟我說一聲就好
也可直接幫妳寄到喔

petitmm 提到...

所以說...

不是因為怕碰到我
所以大家都不敢去囉~

: P

petitmm 提到...

我想來想去...

問小寶寶最準了!!

所以大家一定是怕Poki

人家可是

走跳江湖風雲變色一條龍的“波哥“!

林燕鈺 提到...

我很努力和林小寶培養感情呢!!
不要再提波哥喔~~~(怒!!>_<)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rguerite 提到...

對喔,小豬可以發揮既有價值,貼在信封上就好了嘛.從法國寄來,說不定一張小豬不夠,還有可能多賴皮一張,對不?

那我就不客氣囉.已經發信到你的信箱去了.

我記得為了振興業績,好像曾經大放送’某美女’熱吻數澤.再辦一次,說不定有大效?

petitmm 提到...

給那個刪掉文章的...

沒問題阿~

petitmm 提到...

Maguerite

收到了~
獎品在最近就會寄出

最近有新美女不停的出沒阿
看poki還跟人家努力的培養感情

如果能讓她香一個

那再多CD我也買下來!!!

vincent.h. 提到...

To Petitmm
每次跟你聊天之後心情都會很好
所以想見你都來不及了
怎會躲你呢........
也許你應該把去新天新地的時間表貼上來
我們才不會撲個空呢XD

b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